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與神同行2》台北專訪地獄詩篇 河正宇我心戚戚然 __,

■曾拍攝多部大片的河正宇亦大嘆今次拍攝辛苦,連拍兩集,在處理角色方面相當有難度。
■曾拍攝多部大片的河正宇亦大嘆今次拍攝辛苦,連拍兩集,在處理角色方面相當有難度。【娛樂人物】《與神同行》在香港掀熱潮,戲中的感人情節更令不少影迷爆喊, ...


【娛樂人物】《與神同行》在香港掀熱潮,戲中的感人情節更令不少影迷爆喊,來勢洶洶的下集《與神同行:終極審判》今日於香港正式公映,早前五日優先場已錄得815萬港元票房。男主角河正宇及馬東石大前日在台北接受《蘋果》專訪,一同表示今集戲味更濃,地獄使者河正宇更誇下海口:「觀眾看完今集後,心底一定會有戚戚然的感覺!」

撰文:梁展雯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終極審判》上周三於韓國開畫,累計入場人次已經有733萬人,香港今日亦正式公映。日前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金東旭、馬東石及導演金容華到台灣舉行首映、進行宣傳活動,並接受《蘋果》專訪,分享拍攝喜與樂。

飾演地獄使者江林公子的河正宇,曾拍過《柏林諜變》、《逆權公民:1987》及《下女誘罪》等大片,兩集《與神同行》大熱,亦帶挈40歲的河正宇所有電影的入場人數超過一億人次,成為韓國影史最年輕的破億演員。河正宇出身自演藝世家,其父是著名綠葉演員金容建,他入行時刻意改藝名不靠父蔭,早有大志憑實力創一番成績。



■(左起)朱智勛、金香起及馬東石在戲中甚多對手戲。 ■(左起)朱智勛、金香起及馬東石在戲中甚多對手戲。
■朱智勛等昨日結束宣傳,離開台灣。台灣《蘋果日報》

■朱智勛等昨日結束宣傳,離開台灣。台灣《蘋果日報》

連拍兩集難度高

不過演出經驗豐富的河正宇,亦大呻拍攝《與神同行》至今,令他經歷了一段既浪漫又不容易的時間,他更憶起拍攝時的苦況:「因為今次是一次過拍兩集,所以場面份量都是其他電影的雙倍份量以上,即是要一次過拍4小時40分鐘長度的電影。我們要遷就日程,並非順着故事次序來拍攝,對於處理角色的情緒及感情表達都很有難度。」

有先睹為快的網友指出上集比較催淚,下集就較為着重劇情發展,河正宇並不完全同意:「上、下集是完全不同風格,上集主要講母愛。今集雖然主要講述三位地獄使者的過去,但其實都有講父愛。如果上集令人感動流淚,觀眾看完今集之後,心底一定會有戚戚然的感覺!」



■(左起)朱智勛、金東旭、河正宇、金香起主演的《與神同行》下集,相信會再掀熱潮。劇照

■(左起)朱智勛、金東旭、河正宇、金香起主演的《與神同行》下集,相信會再掀熱潮。劇照
■馬東石(下)在戲中飾演的成造神負責保護人類,雖然外表粗獷,但內心溫暖。劇照

■馬東石(下)在戲中飾演的成造神負責保護人類,雖然外表粗獷,但內心溫暖。劇照

留長髮做全智賢

擅演冷酷角色的河正宇其實是個愛開玩笑的大男孩。他是戲中三位地獄使者唯一有記憶的一個,他曾坦言現實生活知道很多人的秘密,又忽然大喊:「但是我不能把這些秘密說出來啊!」近日有傳媒問他最想飾演戲中哪一個角色時,他挑了閻羅王,問他原因,他想了幾秒表示:「想留一次長髮。」再問他試過長髮嗎?他率直地說:「沒有就留啊!試一試全智賢風格也好像不錯。」

就算在當日訪問其他人的時候,河正宇也不閒着,導演金容華忙於回答提問時,河正宇就不停用手擰座位扶手上的裝飾,之後又將裝飾遞給金東旭,別以為他玩夠了收手,他待了一會再改為去擰導演座位扶手上的裝飾,非常搞鬼。事實上,河正宇就是閒不住的人,平日除了拍戲,他的嗜好就是畫畫,已開過多次畫展的他在《與神同行:終極審判》上映前,他就在韓國舉行為期一個月的畫展,其畫作更有價有市,曾賣到1,400萬韓圜(約99,000港元)。



粗獷暖男馬東石

片中另一為港人熟悉的演員,肯定是曾出演《屍殺列車》的馬東石。韓國男星一向予人青靚白淨的印象,但馬東石身形粗獷、外表兇惡,卻不時在電影中展現出溫柔細膩的一面。馬東石高中便跟家人移民到美國,直到31歲才回韓國入娛樂圈,說得一口流利英語,而且他曾於健美比賽獲獎,亦是一名健身教練。

馬東石今次飾演守護人類的「成造神」,他於上集尾段現身已經甚為吸睛,而他在今集有不少搞笑戲份,亦是戲中的暖男。馬東石表示兩集都喜歡:「上集主要展示世界觀,下集就主要公開每個角色的身世之謎。」



下世唔郁做石頭

馬東石曾被問到如果可以像片中主角一樣轉世,哪他想變甚麼?他即時發揮幽默本色:「我選石頭吧,因為我其實不喜歡走動。」不過當日訪問,馬東石收起搞笑一面,認真地向香港粉絲許下承諾:「我之前的電影都曾於香港上映,所以我都很想去香港跟大家見面。」

另外兩位演員朱智勛及金香起在戲中跟馬東石有不少對手戲,朱智勛說:「馬東石雖然外表強悍,但內裏完全相反,他個性非常純良,予人溫暖的感覺。我跟他在電影中有很多動作場面及喜劇元素,我們合作時都相處得十分融洽。」金香起亦大讚他:「馬東石叔叔是一個很有趣的前輩,他有獨特的魅力,其他人難以模仿。」

此外,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及導演金容華,昨日下午現身桃園機場返回韓國,親切地向現場粉絲、傳媒揮手道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