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與神同行續集極速回歸 三大爆位逐個睇 __,與神同行,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劇情承接上集,講述地獄使者隊長江林(河正宇飾)率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闖地獄接受審判,另外兩位地獄使者解怨脈(朱智勛飾) ...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劇情承接上集,講述地獄使者隊長江林(河正宇飾)率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闖地獄接受審判,另外兩位地獄使者解怨脈(朱智勛飾)和德春(金香起飾)到陽間想接走爺爺亡魂,並遇上家宅之神之首「成造神」(馬東石飾),成造神一邊極力阻止地獄使者,另一邊卻揭露地獄三使者千年恩怨的秘密。

劇中主角各有來頭,河正宇主演過多部賣座韓片。今日18歲生日的金香起是童星出身,6歲已拍電影;朱智勛在06年憑《宮》一炮而紅,但之後被爆吸毒後入伍成功洗底。馬東石出演《屍殺列車》而備受香港影迷關注,而金東旭在下月開播的OCN新劇《客:The Guest》中首度擔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