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譚俊彥:狄龍暗助!譚俊彥五劇擔正咇時間「餵」妻 __,譚俊彥,狄龍,

譚俊彥有個好爸爸,套套劇做男一呀!影星狄龍與太太陶敏明育有獨生子譚俊彥(Shaun),嚴父見稱的狄龍曾因過激育兒法,與Shaun產生隔閡,早前兩父子透 ...


譚俊彥有個好爸爸,套套劇做男一呀!


影星狄龍與太太陶敏明育有獨生子譚俊彥(Shaun),嚴父見稱的狄龍曾因過激育兒法,與Shaun產生隔閡,早前兩父子透過節目《爸爸的告白》中深情對話,冰釋前嫌。早年北上發展的Shaun,2016年因太太任祉妍懷孕而令他決定回流香港,而為仔籌謀的狄龍暗地發功,Shaun加盟無綫成親生仔,更成為高層曾勵珍的愛將,一簽約便與視帝陳展鵬孖住在《天命》做雙主角。

套套做男一威威

Shaun加入TVB後相當搏命,兩年來幾乎沒有休息過,除了《天命》,還接拍《特技人》、《包青天再起風雲》及正在拍攝的《十八年後的殺人告白》,令一手提攜他的曾勵珍相當滿意,仍忙於拍攝《十》劇的Shaun,亦已經答應演出為梅小青監製、無綫經典劇集系列《法證先鋒IV》,繼續做男一!

孭飛劇接連播出後,Shuan知名度大增「入晒屋」,商演與廣告紛紛招手,據知他將與李佳芯北上登台搵真銀,目前亦在洽談數個廣告,收入愈來愈好。

親子樂一手抱一個

不論是《天》劇的皇帝或是《特》劇的特技人頭目角色,Shuan都形象霸氣,不過在現實中就溫柔得多!日前他被拍得與妻兒行街食飯,由「霸氣王者」化身林善「小彥子」,見他左手抱大女右手抱細仔,讓平日負責照顧子女的老婆抖抖,又不時錫錫前世情人,相當肉緊!

曾經歷「冇錢交租」日子的Shaun,收入改善但未見「大使」,一家四口步入減價的運動店,為囡囡選購及穿鞋仔,見囡囡鍾意即去埋單。親子Shopping後一家人轉往餐廳,兩公婆分工合作各湊一個,Shaun照顧囡囡之餘亦不忘餵湊兒子的太太食飯,認真Sweet!之後安頓好囡囡,再將細仔抱到大腿上哄,讓太太食啖安樂茶飯,絕對是愛妻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