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TVB男神余德丞 西區踢波昏迷留醫ICU __,余德丞,TVB,

【02:22更新】新增動新聞近期人氣急升,被稱為新一代男神的無綫電視藝員余德丞(Dickson),昨晚在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踢波,疑身體不適在場外一 ...


【02:22更新】新增動新聞

近期人氣急升,被稱為新一代男神的無綫電視藝員余德丞(Dickson),昨晚在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踢波,疑身體不適在場外一張長椅休息,其間突然暈倒昏迷送院,至凌晨仍在深切治療部搶救,大批親友在醫院等候,為他祈禱祝福。

現年28歲的余德丞,早前與蔡思貝主持的旅遊節目熱爆,兩人人氣急升,成為新一代熒幕情侶,余德丞更被捧為新一代男神,演出機會接踵而至。

現場是中山紀念公園球場,事發昨晚10時許,余德丞與朋友在球場踢波,其間感不適到場外一張長椅休息,未許即暈倒。其時27歲姓黃波友見狀,連忙報警。余其後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沒可疑,列作有人暈倒案。十多名波友及親友知悉事件後,趕到醫院守候,各人顯得憂心忡忡。記者問及Dickson情況,其阿姨多謝關心,表哥表示當時不在場,未知實際情況。至凌晨1時許,約6、7名親友離開醫院,未有回應記者提問。

余德丞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有42吋巨胸,是主持人、體育評述員及演員,現為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余在香港華仁書院畢業,2011年修畢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涉足娛樂圈前任職廣告公司,2013年余加入無綫電視,擔任TVB體育台外景主持至今,2016年他開始參演劇集,至2017年在劇集《誇世代》中飾演「尚浩洋」一角而廣受觀眾認識。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波友及家人到醫院了解情況。(李家傑攝) 波友及家人到醫院了解情況。(李家傑攝)
(李家傑攝)

(李家傑攝)
阿姨及表哥到醫院探望。(李家傑攝)

阿姨及表哥到醫院探望。(李家傑攝)
事發中山紀念公園球場。(鄭文輝攝)

事發中山紀念公園球場。(鄭文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