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1500盞燈射住拍MV 容祖兒曬到濕晒 __,祖兒,容祖兒,

1500盞燈射住拍MV容祖兒曬到濕晒容祖兒(Joey)將推出全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日前拍攝主打歌《亞亞亞》MV,大跳充滿態度的「亞亞舞」,換了4套 ...


  • 1500盞燈射住拍MV 容祖兒曬到濕晒


  • 容祖兒(Joey)將推出全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日前拍攝主打歌《亞亞亞》MV,大跳充滿態度的「亞亞舞」,換了4套華麗造型,容祖兒想藉這首歌告訴大家:「不要跟別人比,因為太累,只要自己常保進步的心,自己超越自己,也很快樂!」更點出《亞亞亞》主題,「哪怕是亞軍,也雖敗猶榮!」容祖兒也分享自己在這行業多年努力的心訣:「人生裡的對手其實都是夥伴,不要在意被別人討厭,因為大家經歷、特色、性格都不一樣,只需跟自己奮鬥,做好自己的事,這心態也是讓我保持在這行業還努力的原因。」

    國語歌由鬼才黃偉文再次填詞,在首句歌詞中,使用2012年替祖兒填詞的廣東歌曲《16號愛人》裡的經典歌詞「謙卑的人,只要做亞軍,仍然很興奮」。對自我要求很高的容祖兒來說,這首歌也反映她的真實生活寫照,是對於生活態度的提醒,「短短比賽時間裡勝利不只一種,謙卑與盡興就是魅力,亞軍也能優雅地雖敗猶榮」

    《亞亞亞》MV斥資搭建了馬戲團帳篷場景和光之舞台,後者由1500盞燈所組成,祖兒在光之舞台上熱舞,有1500盞燈襯托天后氣勢,但她笑說:「自己都曬黑了!」還自嘲:「臭臭der。」因為強光的關係,跳到全身都濕了,超想洗澡。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