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人民幣去向:人民幣去向:CNH在6.9關上落 __,人民幣,

(中新社圖片)美匯指數續企95.6水平;人行定向降準釋放流動性,離岸人民幣(CNH)於亞洲市最高見6.8946,其後一度失守6.91關口,挫208點子 ...


(中新社圖片)


美匯指數續企95.6水平;人行定向降準釋放流動性,離岸人民幣(CNH)於亞洲市最高見6.8946,其後一度失守6.91關口,挫208點子或0.3%,兌每美元低見6.9158,高低波幅約200點子;最新報6.8987,仍跌37點子或0.05%;每百港元約兌88.06元人民幣。

針對人民幣「守七關」主張,人行貨幣政策委員會委員、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副理事長劉世錦認為,重要的不是具體「點位」,關鍵是匯率機制要正確;只要機制正確,不怕「點位」不回來。人民幣應該發揮市場自動均衡的基礎性作用,無論是「破7論」還是「保7論」,都忽略了均衡是動態的,這一點至關重要。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