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狗仔出更】李泳漢「跑數」養子女 廿四孝爺爺李家鼎藥房買奶粉 __,李家鼎,李泳漢,

攝影:徐錦池/IG圖片
73歲李家鼎已升呢爺爺,他跟前妻施明生的一對孖仔李泳漢和李泳豪,其中大孖李泳漢早年已成家立室,老婆Conny為他先後生了一子一女,分別是3歲長子Alf ...


73歲李家鼎已升呢爺爺,他跟前妻施明生的一對孖仔李泳漢和李泳豪,其中大孖李泳漢早年已成家立室,老婆Conny為他先後生了一子一女,分別是3歲長子Alfie(李浩榮)及8個月幼女Charlotte,自從孫仔孫女出世後,更修補了鼎爺跟李泳漢之前較疏離的父子關係,鼎爺更被孫女冧爆。



《蘋果》日前在九龍城碰見鼎爺把座駕泊在一間藥房的門口,他並入內買東西,鼎爺甫進即親切叫出店員的花名,看來是熟客,買慣買熟,鼎爺拋出一句:「買番上次嗰啲。」店員便給他兩罐奶粉,估計鼎爺是來給乖孫補糧,他付過錢後便拿着上車離開。喜歡小孩的李泳漢雖已湊成「好」字,但他還是希望子女越多越好,其實要養兩個孩子並不容易,所以李泳漢坦言要「跑數」養家,幸好鼎爺近年主持大台節目《阿爺廚房》後,人氣急升,工作接踵而來,收入增加,自然有能力多買東西送乖孫。 



攝影:徐錦池/IG圖片 鼎爺到藥房買奶粉。 鼎爺到藥房買奶粉。
鼎爺拎住兩罐奶上車離開。

鼎爺拎住兩罐奶上車離開。
鼎爺入到藥房還大叫店員花名,明顯是熟客。

鼎爺入到藥房還大叫店員花名,明顯是熟客。
(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