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旅客改乘直巴東鐵誤行程 稱示威損港形象 __,逃犯末路,

譚先生不支持香港年輕人遊行示威,覺得會令旅客不便及影響香港的國際形象。(曾志恒攝)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示威者發起今日(7日)下午4時由尖沙咀遊 ...


譚先生不支持香港年輕人遊行示威,覺得會令旅客不便及影響香港的國際形象。(曾志恒攝)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示威者發起今日(7日)下午4時由尖沙咀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西九龍站內的票務處及售票機已暫停服務。旅客吳先生早上打算現場買車票前往廣州南站工作,但抵達高鐵站後才得知已停止站內購票,職員嘗試即時幫助吳上網購票,但已售罄,他最後只好轉乘直通巴士前往廣州,稱行程受到延誤。

打算即場買票前往深圳北的譚先生表示,抵埗後才得知暫停售票,惟有乘的士到紅磡站乘東鐵線往深圳,他認為港鐵今次安排太過敏感,覺得西九龍站不需要封閉所有出入口令到遊客不便。他不支持香港年輕人遊行示威,覺得會令旅客不便及影響香港的國際形象。

市民郭先生參加了桂林旅行團,受到高鐵站外改道影響,需要推着使用輪椅的親友15分鐘方能抵達高鐵站。郭稱一早知道今天有遊行活動,故預早時間到高鐵站,明白到遊行者有訴求,「自己只係行多幾步,用多少少時間,會體諒遊行人士。」

高鐵西九龍站今日只設入口及出口各一個,停車場及其他所有出入口均封閉。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表示,今早出發的高鐵旅行團改了集合地點,秩序仍然良好,並無出現問題。至於個人旅客方面,則需「走大圈」才能夠抵達唯一入口,如從港鐵柯士甸站步行需花上20多分鐘才入到站,建議旅客預留時間提早前往,以免錯過班次。

她指今午回程的高鐵旅行團有十多個,約500人,部分已安排在深圳轉乘其他交通工具返港,其他則視乎情況再決定,旅行社亦準備了替代安排,及提早通知團友特別安排。今日亦有170個內地旅行團來港,但並非乘坐高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