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剛烈好勝釀不和】 半世好姐妹 汪明荃肥姐心結不解留遺憾|娛樂經典| 娛樂,汪明荃

七十年代,阿姐汪明荃加入《歡樂今宵》,與沈殿霞(肥姐)、王愛明及張德蘭合組「四朶金花」。阿姐同肥姐識於微時,一直是好姐妹,兩人在無綫各領風騷,大家都是 ...






七十年代,阿姐汪明荃加入《歡樂今宵》,與沈殿霞(肥姐)、王愛明及張德蘭合組「四朶金花」。阿姐同肥姐識於微時,一直是好姐妹,兩人在無綫各領風騷,大家都是無綫鎮台之寶,綜藝節目的台柱。可是,兩人個性剛烈好勝,常各持己見互不相讓,日子愈久,她們嫌隙愈深。

有傳聞指二千年無綫一個大型節目,肥姐發現她的對白比阿姐少,而拂抽而去,阿姐為此感到不滿。兩位大姐大面和心不和,日漸白熱化,無綫高層亦盡量減少兩人合作的機會。後來肥姐病重,阿姐亦未有前往探望。由好姐妹變不相往來,令人唏噓。

當日肥姐抱病坐着輪椅出席無綫台慶頒獎禮,並獲得「萬千光輝演藝大獎」,阿姐獻花給她時,只見肥姐表情冷淡,勉強擠出笑容接過鮮花,阿姐多次附身跟她說話,但肥姐反應依然冷淡。有傳鄭裕玲在開騷前,曾試圖做和事佬,可惜未能成功。事後阿姐否認跟肥姐有心病。

肥姐去世時,阿姐一直未有露面,再令兩人不和傳聞浮面。不過,跟阿姐在加拿大登台的羅家英代為闢謠,他表示當日收到肥姐去世消息,都不敢即時告訴阿姐,過一會兒才告訴她,阿姐當時反應是好黯然。羅家英強調兩位阿姐絕無不和,一直都是好朋友,做朋友是會有爭拗,但只限于討論問論,彼此是互相尊重、互相欣賞。

好姐妹變不相往來,但阿姐跟肥姐前夫鄭少秋一直是好拍檔。他們早年合作拍攝的《書劍恩仇錄》、《倚天屠龍記》到《楚留香》,經常以熒幕情侶示人。近年,兩人更不時合作開演唱會,一樣大受歡迎。99年與鄭少秋合作《最佳友情人演唱會》、11年《鄭少秋 汪明荃 喜多郎 新紀元2011演唱會》,亦不時搭擋出埠登台揾銀。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