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新婚生活點過】奚夢瑤識做mark實四太三人行 做賭王慳家新抱食平民餐 __,何鴻燊,四太,奚夢瑤,梁安琪,賭王,

(網絡圖片)
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星期四(4號)與大他6年的國產超模奚夢瑤,齊齊在微博宣佈已領證結婚,奚夢瑤正式成為豪門新抱,而婚禮將會於下年舉行,四太梁安琪就對她相 ...


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星期四(4號)與大他6年的國產超模奚夢瑤,齊齊在微博宣佈已領證結婚,奚夢瑤正式成為豪門新抱,而婚禮將會於下年舉行,四太梁安琪就對她相當滿意,之前向傳媒表示她是「爆分」新抱。



已成為何家新抱的奚夢瑤,已定居在香港生活,昨晚有網民在香港捕獲她與猷君及四太,齊齊幫襯平民餐廳開飯,網友留言表示:「看見四太,奚夢瑤,和四太兒子(指何猷君)吃飯,果然我平常老是看見的那個人就是四太。」奚夢瑤相當識做,與四太並肩而坐,而猷君就坐四太對面,可見婆媳關係相當不錯。



四太今年雙喜臨門,大女超盈就與哈佛學霸未婚夫辛奇隆去年訂婚,而她已懷孕近8個月,預產期將於8月底,而猷君就娶老婆,四太今年升呢做婆婆及奶奶,而之前《蘋果》更影到她獨自去中環買巨型電視,估計為兩名子女的新居裝修之用。



(網絡圖片) 猷君與奚夢瑤於星期四在微博公告已領證。(微博圖片) 猷君與奚夢瑤於星期四在微博公告已領證。(微博圖片)
新婚後的生活,猷君兩公婆陪四太梁安琪食平民餐。(網絡圖片)

新婚後的生活,猷君兩公婆陪四太梁安琪食平民餐。(網絡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