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獨特五官】慧眼識夏文汐吳綺莉 __,吳綺莉,夏文汐,

劉娟娟是安徽人,於49年移居台灣,60年代隨越南華僑的工程師丈夫來港,憑着5呎10吋身高、獨特的五官氣質,曾參加在台灣舉辦的中國小姐選美,之後在香港發 ...


劉娟娟是安徽人,於49年移居台灣,60年代隨越南華僑的工程師丈夫來港,憑着5呎10吋身高、獨特的五官氣質,曾參加在台灣舉辦的中國小姐選美,之後在香港發展模特兒事業,開始活躍香港時裝界。

27歲結婚的劉娟娟,翌年產下一子,之後復出模特兒界衝出國際,曾在北京為Pierre Cardin、巴黎的Givenchy及日本的Junko Shimada行騷。其後她為楊凡執導的《玫瑰的故事》做造型指導,開辦模特兒學校Charm School,她於80、90年代為香港小姐及亞洲小姐擔任形象總監,她的慧眼更提名過夏文汐及吳綺莉分別參加香港小姐及亞洲小姐,吳綺莉當年更贏得1990年亞姐冠軍。

相關新聞:【欷歔惋惜】張學潤:有品味的儍大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