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許芷熒(前名:許亦妮 Whitney):許芷熒入紙申請結婚 丈夫職業留空 __,Whitney,許亦妮,許芷熒,

恭喜晒!2011年港姐季軍許芷熒(Whitney、前名:許亦妮)於本月九日在社交網宣布結婚,並已經過了大禮。日前,二人在港入紙排期註冊結婚,其擬結婚通 ...


恭喜晒!


2011年港姐季軍許芷熒(Whitney、前名:許亦妮)於本月九日在社交網宣布結婚,並已經過了大禮。日前,二人在港入紙排期註冊結婚,其擬結婚通知書曝光。Whitney丈夫名為馮家柱(Alexander),比她年長三歲,報稱住址為跑馬地,但職業一欄則未有填上。而許芷熒的住址則申報在觀塘區。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