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陳家樂:唔認拍拖又踩上香閨?陳家樂閃身入陳瀅屋苑 __,陳家樂,陳瀅,

陳家樂踩上陳瀅香閨?32歲的陳家樂去年拍攝無綫劇集《廉政行動2019》時,被指與29歲的陳瀅撻着,更被發現同遊日本度除夕,縱使二人堅稱只是好兄弟,女方 ...


陳家樂踩上陳瀅香閨?


32歲的陳家樂去年拍攝無綫劇集《廉政行動2019》時,被指與29歲的陳瀅撻着,更被發現同遊日本度除夕,縱使二人堅稱只是好兄弟,女方還表示家樂絕不是其心儀對象,但卻連番被拍到單獨約會。早前家樂被踢爆於女方寓所出入,即傳出已發展至同居階段,惟二人死口否認,家樂亦澄清往女方寓所附近探望圈外朋友。


偶遇好友合照玩BB


日前,家樂又單獨現身陳瀅位於尖沙咀的香閨附近,全黑Look上陣的他戴上鴨舌帽,當引來目光時,即避忌地拉低帽子不欲被認出,期間他巧遇一名男友人,與對方一家大細影合照後又雞啄唔斷,父愛大發的他還不停逗玩BB,之後才到便利店買飲品,並邊行邊甜笑撳電話,似乎與陳瀅電話傳情。沿途步入商場時,他警覺地左顧右盼,之後突然急急腳閃身入𨋢,再轉往女方屋苑的大廈入口。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