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林峯:唔知林峯結婚!舊愛吳千語歎牛仔骨食大餐 __,吳千語,林峯,

相信應該唔知情...藝人林峯去年宣布與吳千語分手,結束了五年情。未幾,有指吳千語搭上富三代商人施伯雄,惟今年四月她卻自稱單身,暗示與施伯雄「甩拖」,但 ...


相信應該唔知情...


藝人林峯去年宣布與吳千語分手,結束了五年情。未幾,有指吳千語搭上富三代商人施伯雄,惟今年四月她卻自稱單身,暗示與施伯雄「甩拖」,但有傳她其實一直對林峯未忘情,令其感情生活依然成謎。對於舊愛林峯已入紙排期與女友張馨月結婚,估計她應該被「蒙在鼓裏」全不知情,昨日還在社交網上載用餐相片,並透露正享用牛仔骨,相片中未見同行友人,似是一人獨享開懷大吃大喝,享受生活。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