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林峯:男神封盤!林峯張馨月秘密入紙結婚 __,張馨月,林峯,

林峯正式封盤,入紙娶張馨月!現年39歲的林峯去年初與舊愛吳千語結束五年情,隨後火速被爆撻着29歲、擁有34D魔鬼身材的內地模特兒張馨月,自此愈愛愈高調 ...


林峯正式封盤,入紙娶張馨月!


現年39歲的林峯去年初與舊愛吳千語結束五年情,隨後火速被爆撻着29歲、擁有34D魔鬼身材的內地模特兒張馨月,自此愈愛愈高調,經常「糖黐豆」孖住出席朋友及親戚聚會,女方更因乖巧聽話性格而深得男家歡心,早已融入家中,坐穩「準峯嫂」地位!今年6月,林峯更傳出求婚成功,並將婚期定於今年12月8日,亦即林峯40歲生日,有意在同日雙囍臨門,趕在踏入四字頭之際完成人生大事!


同居築愛巢


雖然當日林峯透過經理人表示:「關於感情事唔會作出任何回應」,但「身體卻很誠實」的他已付諸行動,東網率先爆他們於上月26日在港秘密入紙排期註冊結婚,與計劃12月「做老襯」的傳聞不謀而合!其擬結婚通知書亦正式曝光,當中見到林峯以本名林逸峰入紙,而張馨月的出生日期顯示為1990年3月6日,與網上資料顯示的1990年9月18日有出入,相差半年。至於二人的住址同樣報稱位於薄扶林,可見張馨月已由去年入住的帝景園,搬到林峯於2015年以逾6千萬購入的薄扶林嘉林閣複式單位,共築愛巢。


黃宗澤:恭喜吓佢先!


林峯入紙一事如此低調,就連圈中好兄弟、曾同屬「無綫新五虎」的吳卓羲及黃宗澤,同樣不知情,保密工夫做到足。吳卓羲接受東網訪問被問及此事時說:「吓!我真係唔知喎!係咪真㗎?」問到有否見過張馨月以及林峯是否相當愛錫女友?他說:「見過,咁梗係錫㗎」至於黃宗澤聞得林峯已入紙時,坦言感到很驚訝:「我都唔知喎!都好Surprise,等我之後恭喜吓佢先。(有冇見過張馨月?)之前喺啲聚會都見過。」
雖然密冚婚事,但另一邊廂張馨月則密鑼緊鼓健身操弗身段,務求在出嫁當日以最佳狀態示人。她昨日於社交網上載健身短片,見她以白色運動Bra Top上陣,分別做坐姿夾腿、深蹲舉啞鈴及向後提臀踢腿等動作,主攻鍛煉臀部,似乎為做靚靚新娘備戰之餘,亦同時準備好生B,為林家開枝散葉!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