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李旻芳:《東張西望》又走一個!李旻芳被Cut剩外景 __,李旻芳,

又一個女神離開...繼「東張女神」林泳淘因政治表態被突然叮走後,有指另一「女神」兼拍檔李旻芳亦因為同一原因,被無綫暫停廠景主持職務,並正研究會否把其外 ...


又一個女神離開...


繼「東張女神」林泳淘因政治表態被突然叮走後,有指另一「女神」兼拍檔李旻芳亦因為同一原因,被無綫暫停廠景主持職務,並正研究會否把其外景工作一併取消,變相全面被停職。


繼娛樂新聞台主播林子博被Out後,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林泳淘又突然被提早解約,最新消息有指同樣是「東張女神」的李旻芳亦不能倖免,因政治表態而被逐步削減工作!
李旻芳原定一星期有數日外景加廠景,但現時廠景主持工作全數被Cut,僅剩下外景工作。不過,消息指外景工作只是暫時有得留低,據知無綫內部正深入研究,是否把其外景主持工作也「一刀切」,意味她將會無限期停工。


解釋請假搞婚禮


記者昨日向李旻芳求證,她得知消息後大感愕然:「唔好嚇我!我冇收到消息,星期六都有通告要開工。(話Cut晒你廠景?)其實我廠景都算新,至今只做過10次左右,通常每隔一個星期先做一次,但因為要籌備婚禮,所以同咗公司講今個月嘅星期六、日要請假,其餘時間都有開工。(之前發表過政治議題嘅嘢?)冇啊!」將於下月5日舉行婚禮的她透露,籌備功夫已如火如荼,預計日內向親友派發囍帖,笑指現時心情緊張,期待當上「黃太」的日子來臨。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