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周揚青想「END」?】羅志祥舞王變渣男 契媽最心疼羅媽媽 #周揚青 #渣男 #羅志祥

(微博圖片)內地網紅周揚青一封分手信,踢爆羅志祥(小豬)食女無數,由舞王變渣男!有指周揚青手握小豬情慾短訊,令小豬不得不「下跪」道歉,連被指與小豬偷情 ...




(微博圖片)


內地網紅周揚青一封分手信,踢爆羅志祥(小豬)食女無數,由舞王變渣男!有指周揚青手握小豬情慾短訊,令小豬不得不「下跪」道歉,連被指與小豬偷情的「蝴蝶姐姐」愷樂亦要公開認錯。周揚青似乎已消氣,在愷樂深宵道歉第二朝,周揚青用小號同粉絲講早安,還在尾加了一個「END」的符號,看來已可將事件暫且放低。今日再貼上一段有人在微博冒充她閨密,及網上賣衫的截圖,擔心有粉絲被呃錢,希望大家幫忙檢舉,明顯她想將生活重回正軌。

至於小豬的契媽陳美鳳昨日接受台灣《蘋果動新聞網》訪問時,表示現在與小豬很少聯絡,只是有一次機場碰到。提及輿論對小豬批判,她直言:「我比較心疼羅媽媽。小豬很孝順,應該不想讓媽媽擔心,但做母親的永遠會擔心小孩、心疼小孩,媒體關注多少都會造成他們的壓力。」她認為現在人人皆是狗仔(隊),明星一舉一動都攤在陽光下,她說:「藝人自己要節制。」陳美鳳亦曾遭第三者破壞婚姻,問會否羨慕周揚青敢爆敢言?陳美鳳說:「勇於做自己、敢講沒什麼不好,但每個人個性不一樣。」以她來說,就算對外公開清算:「最後還是要自己面對,講了感覺也無濟於事,無論怎麼做,都是個人的選擇。」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小豬契媽陳美鳳直言最心疼羅媽媽(台灣《蘋果新聞網》)


陳美鳳亦曾受第三者影響力婚姻(台灣《蘋果新聞網》)


小豬好錫羅媽媽(微博圖片)


兩母子經常晒合照,好溫馨。(微博圖片)


有指周揚青手握更多小豬的偷情證據(微博圖片)


在愷樂發道歉文翌日早上,周揚青在微博小號賬戶,留了一個「End」的符號,未知是否代表一切已結束。(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