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不倫戀困擾多年】宋允兒被質問做小三 留言反擊:冇做過那種壞事 #允兒 #小三

宋允兒和薛景求已結婚11年。近日韓國人氣劇《夫妻的世界》大熱,連帶婚外情、出軌等都成為熱門話題。而現年46歲的韓劇《權慾叛戰》女星宋允兒,與韓片《19 ...




宋允兒和薛景求已結婚11年。


近日韓國人氣劇《夫妻的世界》大熱,連帶婚外情、出軌等都成為熱門話題。而現年46歲的韓劇《權慾叛戰》女星宋允兒,與韓片《1987:逆權公民》52歲男星薛景求結婚11年,但當年有傳宋允兒做第三者,導致薛景求與前妻離婚。

而昨日有網民就在宋允兒的IG留言:「宋演員我有點疑問,你真的是不倫戀嗎?」質疑宋允兒之前是搞不倫戀,對於被網民留言詢問有關事情,宋允兒亦親自回應,並留言:「活着的時候,雖然不是說十分善良,但一直正直地活着。從道德上來說,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做。我自問沒有做過那種壞事,那樣生活是不行。你問的問題絕對不可以,希望大家在困難的現在能夠振作起來,一直做好事。這個問題可以刪掉嗎?我可以刪掉嗎?」

薛景求於1996年第一次結婚,經過4年多的分居,於2006年7月離婚,他和宋允兒於2007年開始拍拖,熱戀兩年後結婚,由於薛景求和宋允兒分別在2002年及2006年合作過電影《光復節特赦》和《錯過愛情》,所以外界一直質疑兩人一早已發展婚外情。而薛景求於2013年受訪時曾否認相關傳聞,亦戥愛妻被屈做「小三」大感心痛。至於宋允兒於2016年時亦曾在IG留言指自己從來沒有做過不應該的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由於一直有傳宋允兒做第三者,有網民就留言質問宋允兒是否搞不倫戀。


宋允兒親自回應,強調自己一直正直的生活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