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超蓮超盈為超瓊鬥瘋狂




超蓮超盈為超瓊鬥瘋狂



■超蓮日前身穿乾濕褸在中環鬧市截的士,為家姐超瓊的慈善相展拍照。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雲與陳山聰分手成為全城熱話,而論到何家淑女最能幹的,絕對是二房長女何超瓊(Pansy),她掌管家族生意,更是全港女首富,她一手創辦的天機公關今年踏入25周年,日前她邀請城中富二代為其慈善攝影展拍照,當中有三房的超蓮、四房的超盈、邢嘉倩、潘楚穎和霍英東孫女霍詠詩等。相展將會於本周六(11日)在時代廣場舉行「Occasions x Fame Glory慈善相展」暨開幕酒會,下周三(15日)於四季酒店舉行慈善晚宴,為香港癌症基金籌款。

超盈以仙女造型重現「迷銅記」最為有噱頭,而Pansy也放下女強人本色,與猩猩齊齊行超市,她表示:「真係好搞笑,著得咁靚喺超市買嘢已夠出人意表,仲有大猩猩全程緊貼,實在好瘋狂。」



■超盈以仙女造型重遊時代廣場,重現她的「迷銅記」。



■超瓊笑言穿得靚靚拖猩猩逛超市拍照,相當瘋狂。

難忘阿梅發哥撐場

此外,Pansy日前帶同天機要員鄭紹康,接受王賢誌在now觀星台的節目訪問,Pansy笑言做了公關25年最難忘的活動,是替劉鑾雄公司旗下商場舉行電影《東方三俠》首映禮,除了請來女主角梅艷芳、張曼玉、楊紫瓊,還另請周潤發等巨星來臨,當日盛況她至今記憶猶新。

撰文:唐如



■霍英東孫女霍詠詩,以日本娃娃造型行沙灘。



■潘廸生千金潘楚穎露美腿,在碼頭釣到大海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