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吳若希變臉 倒模謝安琪

video


吳若希變臉 倒模謝安琪

吳若希變阿Kay? 進化吳若Kay

謝安琪(Kay)初出道時眼細鼻扁面圓,再加上箍了牙,外貌可謂絕不起眼,但近年她的樣貌跟出道時判若兩人,眼大鼻高更有V煞下巴,難怪被指多番變臉。不管是化妝或是變臉技巧,Kay的樣貌的確比初出道時更標致。今時今日的她絕對是進化成功。



【本月MV 尖面似Kay】

■由初出道起已經常變樣的吳若希在新歌《我懂了》MV中,樣貌竟跟謝安琪非常相像。

Kay:似過我扮

Kay成功進化,估不到跟她同一唱片公司的師妹吳若希,近日竟變臉進化成為「翻版Kay」。其實吳若希早已因樣貌似AV女星羽田愛而被起花名「羽田若希」,而早前吳若希自稱因患上抑鬱症被迫休息閉關,近日出關推出新碟,樣貌跟之前明顯不同,十足進化版Kay一樣,尤其在吳若希新歌《我懂了》MV中,她三七面的樣貌尤其似Kay,特別是雙眼和鼻子,驟眼看的確很易認錯人。此外,吳若希早前為雜誌影的靚相,跟Kay簡直如同Twins一樣,難怪當吳若希把此相貼上網時,Kay也忍不住留言說:「似過我扮。」



【大前年 圓潤】



【去年 鼻扁】



【今年2月 面闊】

被指似Kay,吳若希昨日在電話說:「其實我係扮Kay,尤其我梳中間分界時最似,我都扮過糖妹、Niki(周麗淇)同阿Sa(蔡卓妍),至於阿Kay我係專登扮佢。我覺得自己最似Niki,五官都似。」她覺得跟Kay不似樣,自己圓眼,Kay雙眼則較長,但若扮Kay最緊要嘟嘴。Kay近年一直被指變臉,會否擔心也被指變臉?吳若希說:「俾人話唔介意,咁即係話我靚咗,我可以接受整容,如果真係整就整深雙眼皮同埋整雙眼對稱啲。」

採訪:丁寧



■MV中,吳若希另一個角度也如倒模Kay。



■謝安琪在微博中也驚嘆吳若希與自己這麼相似,還留言笑謂「似過我扮。」微博圖片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