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複製 30年前童顏 張曼玉膠面出事 張曼玉,MW,




今年 10月:蘋果肌再現

上周四( 17日),張曼玉再蒲頭時,兩頰鬆弛情況明顯改善,只要輕輕一笑,堅挺的「蘋果肌」立即出現,但兩頰卻多了條紋。

娛樂喧

複製 30年前童顏 張曼玉膠面出事

年齡是女人的天敵。今年 49歲、一直公認為最有氣質女星的張曼玉,亦無法打破這個宿命。上月她返港出席活動時,就被指面頰凹陷,面硬如膠。貴為國際影後的她,說話竟然木無表情,非常嚇人。

不過張曼玉追求美貌的步伐,原來「循序漸進」。上周四( 17日)她精心打扮現身酒店周年活動,上月才面無四両肉的她,不出一個月竟然變得緊緻堅挺,面頰的「蘋果肌」話有就有,輕易重拾 30年前初出道童顏。不過記者發現張曼玉虎紋位置離奇多條紋,膠面都會出事。

其他影片

張曼玉拍完由法籍前夫亞塞耶斯執導的《錯過又如何》後,便銳意減產。近年她感情至上,為了與德籍建築師男友 Ole Scheeren雙宿雙棲,索性跟男友移居北京,被傳媒拍下單拖搭地鐵,體驗強國人生活。去年,她宣布五年情玩完,當時還強裝若無其事說:「自己都想 break一 break,做下自己嘅事。」

87年:青春無敵

1987年,當時只得 23歲的張曼玉青春無敵,面頰肌肉十分有彈性。

今年 9月:鬆弛凹陷

事隔 26年,張曼玉今時今日已經 49歲。上月她出席活動時,縱然面如硬膠,但亦救不了兩頰鬆弛和凹陷的情況。

自信返港見人

不過分手後的張曼玉費事眼寃,索性一刀切,移居倫敦重過新生活。出走一年多,上月她終於捨得返港,更一口氣連接多個品牌活動,輕鬆賺快錢。人變得積極,張曼玉對容貌亦積極求變,無時無刻令人眼前一亮。上月初,她出席 Dior旗艦店開幕活動,就被指膠面,說話時表情僵硬,嚇窒現場不少賓客。

匿埋一個月,張曼玉上周四( 17日)再度出山,收近 40萬酬勞現身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50周年活動。相隔短短一個月,張曼玉膠面再度升級,兩頰的「蘋果肌」忽然又硬又挺,違反面部鬆弛的自然定律,飽滿度與她 30年前,初出道時脹蔔蔔面珠不相伯仲。

執到靚曬,張曼玉當晚自信心返埋嚟,以往一見記者避之則吉的她,今次主動行去記者堆中接受訪問。

07年:鼻樑到眉

張曼玉向來屬於高鼻一族, 07年她鼻樑亦高及眼眉位置。

今年:直過眉心

不過張曼玉現時鼻樑又再度飆高,除了高過眉心之外,鼻頭位置亦突然起折。

11年:標準百磅

身高五呎六吋的張曼玉,身形向來偏瘦,但瘦得來健康。 11年,她還與德籍建築師男友蜜運時,體重有 100磅,即使身穿全黑裝,但仍有少許肉地。

今年:乾瘦 90磅

冇曬愛情滋潤,張曼玉身形亦愈來愈瘦。上周四( 17日),她身穿白色晚裝出席活動時,視覺上極為乾瘦,猶如火柴人。

台灣傾新戲

養尊處優多年的張曼玉,一時又話轉型做歌手,一時又話復出過戲癮,可惜統統只聞樓梯響。不過下月她以「金馬獎大使」身份到台灣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就順道與當地電影製作人會面。知情人士說:「之前金馬獎即使頒影後俾 Maggie(張曼玉洋名),佢有獎都唔去。今次佢肯去做大使,宣傳台灣電影文化,都係因為台灣導演侯孝賢扯線,侯導演到時仲會介紹 Maggie俾一班新晉導演識。」據知張曼玉對拍台灣電影甚有興趣,皆因她對內地武俠片種甚為抗拒,認為台灣電影題材較內地開放。

至於片酬方面,張曼玉卻冇所謂。「 Maggie近呢幾年雖然冇乜嘢做,但佢喺英國同法國買咗幾間 apartment收租,回報都唔錯。最近佢仲同張叔平夾份揼三千萬買咗柴灣工業大廈兩個單位,唔使撈都得啦!」知情人士說。

奇紋突現

從側面睇,張曼玉面部近虎紋位置亦離奇出現一條怪紋,與虎紋成開叉格局,相當礙眼。

「硬」撐金馬獎

最近成為「金馬獎大使」的張曼玉為金馬獎拍攝廣告,從廣告製作花絮片段可見,張曼玉接受訪問時面部非常繃緊,兩頰更硬到鬱唔到。

張曼玉早前自稱突然愛上音樂,還計劃出碟做歌手,可惜她只客串公開表演過一次後就冇下文。

張曼玉返港後,長期閉關在家。記者連日來在她南灣寓所等候卻未見她外出。上周六( 19日),她更吩咐助手到超市購買食物。

三度情傷

演技達至國際水平的張曼玉,近年口味亦轉趨國際化,鍾意老外。不過感情路向來波折重重的她,三度遭老外狠撇,飽受情傷。

《 CNA》圖片

情陷法導

張曼玉 99年移居法國,在當地結識了法國導演亞塞耶斯,同年註冊結婚。婚姻維持了短短四年,二人於 02年因性格不合離婚,當時有報道指張曼玉暗撻梁朝偉而導致離婚。

《蘋果日報》圖片

戀上人夫

離婚只有一年的張曼玉,火速搭上已婚法籍珠寶商 Guillaume Brochard。外間一致看淡這段戀情,但張卻不時被拍得與新歡遊山玩水, 07年玩夠分手。

再搞姊弟戀

08年,張曼玉戀上比自己細七歲的德籍建築師男友 Ole Scheeren。由於 Ole的事業基地位於北京,張曼玉當時亦義無反顧搬到北京生活。當時有傳二人會結婚,可惜到去年亦是分手收場。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