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JC拋窒待嫁Ana

video


JC拋窒待嫁Ana

JC峽穀胸「激倒」Ana怒睥深溝

警鐘胸Jessica C.(JC)昨日與Ana R.於尖沙嘴出席聖誕活動,身穿連身裙的JC,在畫聖誕卡時俯身拋胸,輕易揮低Ana,成為全場焦點。剛於台灣拍完喪屍片返港的JC,笑言新片大部份時間均在晚間拍攝,故完成拍攝後令她有時差。問到聖誕節可會在香港度過?JC說:「23號前也會在香港,因為要演出舞台劇,完成後就會回美國跟家人過。」她慨嘆近日工作太忙,少了時間跟男友通電話,故希望聖誕可與男友度過。



■JC拋胸上陣,完全沒有顧忌。

至於快將舉行婚禮的Ana,因籌備婚禮的壓力而消瘦,她希望婚期保密,但就透露完成婚禮後會立即出發度蜜月:「Brad在求婚前已經計劃好蜜月之旅,他好像知道我一定會答應他的求婚,很聰明!」

採訪、攝影:譚倩宜



■快將出嫁的Ana,看來消瘦不少。

足本收睇《亂噏24》x張家輝;宅男女神謝安琪隆重登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