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泰妍 Jessica齊 PK 少女時代重創香港 少女時代,Jessica,Jessica,泰妍,M1,




有指 Jessica抱恙開騷,同夜蒲嚇親不無關係。

探熱針

泰妍 Jessica齊 PK 少女時代重創香港

韓國大熱九人少女組合「少女時代」,上個禮拜第二度來港開騷,成員之一的 Jessica有傳搭上阿嬌(鍾欣潼)舊愛 K先生(權寧一),特意提早一日來港會情郎。上週六(十一月九日), Jessica搵隊友泰妍做電燈膽,同 K先生夜蒲中環,點知臨走遇記者,泰妍慌失失 PK垃圾堆。一不離二,本週一(十一日)「少時」完騷離港,在機場禁區被歌迷重重包圍,保鏢護駕期間,誤當 Jessica係 fans,出盡力將她推開, Jessica應聲倒地兼頭撞鐵欄,要由工作人員孭上飛機,令「少時」的形象、肉體雙重重創。

其他影片
誤當粉絲

週日(十日)「少女時代」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完成一連兩場《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Girls& Peace》巡迴演唱會,隨即乘坐淩晨航班返回首爾。

五百 fans當中包括「鬆弛熊」和「 Keroro」,一早在機場霸定頭位歡送「少時」,場面墟冚。接近淩晨十二時,獨欠孝淵的「少時」現身機場, fans拍照兼尖叫,但秩序尚算良好,不過當一批買埋機票跟「少時」入閘的 fans去到禁區位置,情況開始失控,保鏢貼身護駕之際,混亂間誤當 Jessica係 fans,將她推倒地上。據網上流傳的一條事發短片,在混亂間一把女聲在慘叫,隨後 fans「瘋擁」上前拍照。

據在場人士透露,當時大家聽到「嘭」一聲,未幾便發現 Jessica倒地蜷曲地上。「大家見到都呆咗, Jessica瞓喺地下鬱都唔鬱,過咗一陣就俾工作人員孭走送上機。」

Jessica混亂中被推倒,頭撞鐵欄,最後由工作人員孭上飛機。

早前 Jessica曾秘密來港會 K先生,並於銅鑼灣利園 shopping,男方警覺性極高,發現有記者,即帶女友逃離現場。

上週六夜蒲斷正,泰妍醉倒後巷, Jessica則慌忙逃離現場,最後兩人由四名黑人保鏢加遮陣護送離開。

(《蘋果日報》圖片)

夜蒲出事

據了解,因為 Jessica發生意外,「少時」乘坐的航班因而延誤了半小時才起飛,淩晨四時,航班才飛抵首爾,隊友允兒、秀英等一臉擔心,卻未見 Jessica的蹤影。「少時」的經理人回應指 Jessica只有少許瘀傷,更安慰 fans說:「 Jessica情況 OK!」

有傳同阿嬌(鍾欣潼)舊愛 K先生撻着的 Jessica,早前亦被本刊發現二人秘遊香港,愛得癡纏。開騷前一日(十一月九日), Jessica在 K先生安排下,與隊友泰妍到中環夜蒲,後因被傳媒發現,於是召來四名大隻黑人保鏢以遮陣護駕離開。

穿軍綠色衫裙的泰妍,在暗黑後巷落樓梯時 PK到垃圾堆中,後趁在場保鏢向採訪記者動粗之際,兩人成功快步上車離開。翌日,有關方面透過演唱會主辦單位東亞娛樂發聲明,指「少時」一眾隊友整夜未有離開酒店,反擊傳媒「點錯相」。

「少時」愛夜蒲,開騷亦只交行貨,但一樣無阻 fans的熱情,全程尖叫陪唱。加上換了多套性感歌衫,有腿有胸,總算滿足歌迷的視覺效果。

演唱會尾場秀英 high爆向觀眾潑水,一度群情洶湧。

Sunny身材突出, tube top上陣三吋事業線無所遁形。

Yuri騎在獨角獸氫氣球上,表現興奮。

唱足兩個半鐘的少時,跳舞合拍度一般,團員亦不時甩嘴,門票最貴一千六百八十蚊,絕對物非所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