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安仔Sammi峇里秘婚 Sammi,許志安,安仔,鄭秀文,

video


安仔Sammi峇里秘婚

Sammi安仔峇里秘婚 22年情開花結果

恭喜!恭喜!41歲的鄭秀文(Sammi)與46歲許志安在聖誕節傳來喜訊,兩人上月30日在印尼峇里島秘密結婚,不過兩人只邀請了雙方至親到峇里觀禮,並沒邀請演藝圈好友,明年才會在港補辦結婚派對。昨日記者在Sammi的淺水灣海峰園寓所守候時,看到安仔駕著跑車送Sammi到中環,記者上前向她求證是否已與安仔秘密結婚?她甜絲絲笑哈哈並沒否認,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路上糾纏22年,經歷離離合合,近年復合後不斷傳出婚訊,不過都遭兩人否認。日前本報收到消息,Sammi的姊姊難禁喜悅之情,私底下向其保險公司同事和好友公佈了喜訊,指Sammi和安仔已於上月30日在峇里註冊結婚,父母、姊弟和經理人郭啟華都有到場觀禮。他們舉行完婚禮,度完蜜月就轉飛去布吉參加好友車婉婉的婚禮,但兩人當時也沒告訴婉婉已結了婚。

前年他們復合後,安仔已不下六次向Sammi向求婚,但女方始終沒有答應,直至今年8月Sammi被逼遷,她才首肯搬入安仔中環幹德道寓所同居,經過數過月溫馨的試婚生活後,Sammi終答應結婚,擇好吉日後,兩人和家人上月底靜悄悄飛去峇里行禮,婚雖然結了,但Sammi還是搬回新居海峰園居住,而安仔反遷就女方,不時在她家留宿,待公佈喜訊後始會正式共同生活。



■許志安和Sammi終修成正果,兩人已於上月底在峇里島註冊結婚。資料圖片



■昨日安仔做柴可夫,開著跑車送Sammi去中環工作。



■Sammi昨日在中環出現,記者追問秘婚一事,她並沒否認。DV圖片

Sammi甜蜜哈哈笑

據悉為了保密,今次婚禮只邀請了至親,演藝界好友一個都沒有邀請,安仔和Sammi寧願明年在港再擇吉日補辦結婚派對,到時才請圈中好友。昨日記者向Sammi求證,她並沒否認與安仔已婚,約下午4時許,安仔開跑車接載Sammi離開位於淺水灣的愛巢海峰園。跑車駛到中環中心就停下來,只有Sammi下車,原來安仔只是做柴可夫送她來工作。

當記者上前問Sammi是否與安仔已秘密結婚?她甜絲絲哈哈笑,並沒有承認或否認,記者再笑著跟她說:「教徒唔可以講大話,到底係咪上月底秘密結咗婚呀?」她聽罷哈哈哈三聲,然後跟記者開心揮手說:「影夠啦!影咗咁多,快啲返去啦!」



■其間Sammi笑得很甜,流露出新婚的喜悅。



■等𨋢時,Sammi風騷地與助手一起照鏡。

1月1日正式公佈

記者再致電向Sammi的經理人郭啟華求證,他同樣沒有否認,僅說:「佢哋兩個30號的確去咗峇里島旅行,不過暫時冇嘢可以公佈,如果有好消息先同大家分享。」Sammi與安仔今次結婚要如此保密,對娛圈好友也不漏半點風聲,據悉是他們不想婚禮受到狗仔隊打擾。

行完禮回來後,一對新人有商量過甚麼時候把婚訊公開,結果他們希望在2014年1月1日向外公佈,因為在新一年踏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只是現在喜訊被事先張揚了,不知會否打亂他們的部署。

採訪:鍾國仁



■車婉婉本月初在布吉結婚時,懵然不知Sammi和安仔已比她早一步結婚了。資料圖片



■近年不少藝人愛到峇里舉行婚禮。

【信者得愛】非一般愛火

許志安和鄭秀文在情路兜兜轉轉,最終仍是走在一起,絕對是大家最期待的畫面,而他們的戀愛片段亦全寫在歌詞上。

【91年《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

91年合唱《其實你心裏有沒有我》撻著,用22年時間證明彼此心裏都有著對方。



【96年《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安仔96年舉行首個演唱會,便邀請Sammi任嘉賓。



【01年《向全世界說愛你》】

01年兩人分奪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安仔發表了「廚房宣言」。



【04年《落錯車》】

04年Sammi與安仔宣佈分手,Sammi受情傷暴瘦,我見猶憐。



【07年《徒然》】

安仔跟Sammi分手後,先後戀上助手細佬(潘恆章)及餘德琳,但戀情無疾而終。



【前年《感情線上》】

在情路兜了幾回,兩人於前年被本報撞破在太平館甜蜜嘆牛脷。



【去年《不要驚動愛情》】

兩人去年又被拍下在東京旅行後返港,雖屢傳婚訊,但仍欠埋門一腳。

圖片



【今年《真心真意》】

安仔常與未來外父外母共膳,安仔和Sammi上月30日終在峇里秘密結婚,Sammi父母一定甚為安慰。



足本收睇《亂噏24》x DADA陳靜;跟住有嘉玲姐駕到!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