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徐若瑄6月嫁富商女神結婚了!




曾風靡全亞洲宅男的女神徐若瑄,昨日宣布與拍拖5個月的新加坡富商李雲峰於本月25日閃電訂婚!她透過經理人表示婚禮將於6月舉行,婚後將隨老公定居新加坡,甘願做「背後女人」的她,早前表示與未婚夫會有一輩子的蜜戀期,Sweet到漏!

徐若瑄

恭喜恭喜!38歲女神徐若瑄昨日透過經理人聲明宣布已在本月25日,於台北與36歲新加坡富二代、身家傳高達5億港元的李雲峰訂婚!情路兜轉多年的徐若瑄,除了初戀吳奇隆,還先後與馮德倫、周傑倫等傳緋聞,上一段戀情雖與毛巾太子爺賀錫敬步入談婚論嫁階段,可惜當時有傳因賀家介意她曾拍全裸寫真,令二人無法開花結果,如今她終覓得真愛,實在可喜可賀!

否認奉子成婚

昨日有消息指徐若瑄訂婚,其經理人證實消息,指二人將於6月舉行婚禮,強調徐若瑄沒有懷孕,而大前日的訂婚過程簡單低調,僅雙方父母、長輩及兄弟姊妹參加,一切按照中國傳統儀式舉行。徐若瑄穿上由姊姊為她訂製的大紅色旗袍,並安排餐會與家人午宴。她又接受未婚夫將繫有紅線的金戒指套在右手中指上,象徵「永結同心」。經理人又指徐若瑄婚後會定居新加坡,若遇上合適的劇本或有機會繼續演藝工作,而行禮前,農曆新年後她會宣傳電影,同時籌備新加坡及台北兩地的豪門婚宴,至於生BB,她表示與未婚夫有共識,一切隨緣。據知李雲峰曾投資徐若瑄主演的電影《72小時莎到你》,該片亦是二人定情作。

拍拖僅5個月

其實徐若瑄去年9月承認蜜運後,不時傳好事近,二人曾被拍到現身台北婚紗店,當時徐若瑄大方承認有結婚打算。其後甚少公開談戀情的她,本月初罕有地於內地節目《快樂大本營》冧爆提及李雲峰,足見感情持續升溫!她在節目中坦言以往不相信男人,只以工作為先,但李雲峰令她變得勇敢:「我們很合,一樣都很愛家,我相信我們會一輩子都會蜜戀期。」她大爆未婚夫為她寫歌,有意在婚禮上獻唱!她又大讚李雲峰細心,不僅照顧其三餐,還為她準備「愛的藥包」,她冧爆說:「第一次有人這麼關心我,自己也很感動。」而她早前到美國出席好友兼日本女星保田圭的婚禮時接到花球,如今果真兌現「下一位出嫁」的好預兆!

徐若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