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栢芝打仗 送兩子返新加坡 栢芝,張栢芝,

video


栢芝打仗 送兩子返新加坡

栢芝拖囝離港大陣仗 Lucas高大又聽話

張栢芝跟謝霆鋒離婚後,安排兩名兒子Lucas和Quintus到新加坡讀書,日前專程帶囝囝返香港陪爸爸及爺爺、嫲嫲過新年,昨日栢芝獨自帶同Lucas、Quintus及兩名女傭返回新加坡。



■栢芝雖是潮媽,但不時細心聆聽兒子說話,照顧周到。

指手劃腳

昨日中午11時55分,栢芝與Lucas和Quintus現身赤鱲角香港機場離港禁區,一行人拖住大篋小篋,就連Lucas都有自己的私家小篋。化了淡妝的栢芝,身穿紅色外套及短牛仔裙,明顯經過悉心打扮,栢芝指手劃腳打點一切時,其右手食指戴住的鑽石戒指,閃得遠遠都見得到,搶眼非常。



■長高了的Lucas高細佬Quintus一個頭有多!



■栢芝指手劃腳打點時,遠遠都見到她右手的鑽戒閃閃生光。



■栢芝早前由新加坡帶兩名兒子返港,跟謝霆鋒過新年。資料圖片

Lucas高咗

栢芝雖是個潮媽,但從來細心照顧兩個兒子,未有假手於女傭,既打點多件行李,又為囝囝整理衣服,其間見她搭住Lucas,細心聆聽兒子說話,十足一副慈母相;Lucas也有大哥風範,在媽咪忙於打理其他事宜時,細心陪細佬Quintus,看得出兩兄弟感情要好,而長高了的Lucas更見靚仔。

另一邊廂,謝霆鋒前晚去了紅館欣賞容祖兒演唱會,還到後台為祖兒打氣,祖兒透露霆鋒共看了三晚,認真捧場。

採訪、攝影:張俊銘

足本收睇《亂噏24》x鄭秀文@杜琪峯; 再有卓韻芝!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