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子丹擺古仔上枱怕做吸金王 古仔,古天樂,

港星吸金王No.1<br>「宇宙最強」甄子丹年賺2.5億,他笑言賺得最多的是古天樂。


子丹擺古仔上枱怕做吸金王

昨日出版的《好報》為大中華娛圈吸金鐵男年度大結算,內地紅星黃曉明神「吸」約5億元登頂!而本港則以「宇宙最強」甄子丹及型男古天樂吸金最強。昨日,子丹出席活動時謙稱「冇咁多」,更「交波」予古仔說:「古仔搵得多過我啦!」古仔則透過經理人回應,笑言不要幫他計數,怕被稅局追數。

《好報》昨日披露「宇宙最強」甄子丹去年憑每片3,000萬人民幣(約3,800萬港幣)的天價片酬,及眾多商演、代言等,年吸金約2.5億港幣,榮登港星No.1!而型男古天樂亦是「十項全能」,去年一口氣狂拍八部電影,加上他為廣告寵兒,助他年收入約2.36億元,成吸金港星第二位!

交稅會計師計數

子丹昨日在apm商場出席星皓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活動時,對於年賺約2.5億謙虛回應並為緊接其後的古仔送上高帽:「我冇咁多,古仔搵得多過我啦,數字呢啲嘢唔使關注,大家關注我嘅努力就得嘞。」雖然搵錢戰鬥力驚人,平日他生活樸素,衣著都有贊助商提供,問他是否要交很多稅時,子丹說:「稅就一定要交,但唔知道要交幾多,會計師會計,總之交應該要交嘅數項啦!」

《好報》今期大爆甄子丹、古天樂、黃曉明的吸金成績。
  • 《好報》今期大爆甄子丹、古天樂、黃曉明的吸金成績。
甄子丹化身美猴王,原來化這個妝吃盡苦頭。
  • 甄子丹化身美猴王,原來化這個妝吃盡苦頭。
演孫悟空的甄子丹,與一比一公仔合照時,憶起當日開工的苦況。
  • 演孫悟空的甄子丹,與一比一公仔合照時,憶起當日開工的苦況。

此外,子丹大談拍《西》片時每天要化妝五小時,總化妝時間幾近一千小時,十足「坐監」,他說:「要扮演無窮精力的孫悟空,我身心疲累,最好唔使再扮孫悟空。(以後怕怕?)Never say never。係我唔想拍啫,太辛苦,心力交瘁有恐怖感。(最辛苦呢套?)部部都辛苦,好攰係中間唔可以停,好似跑一百公里,最後十幾公里冇可能停。」

「唔好成日同我計」

昨晚記者致電古仔,問及子丹指他搵得更多,古仔透過經理人回應說:「邊有咁誇張,有啲電影係友情客串,唔係套套都收咁多,冇想像中咁多。」他又表示實際數目不便透露,笑言:「最好唔好成日同我計數,怕畀稅局追數!」

根據《好報》報道,去年大中華吸金男星頭三位為黃曉明、甄子丹及古天樂,其餘依次為第四位約1.75億元的謝霆鋒、第五位約1.7億元的羅志祥、同為第六位約1.6億元的吳奇隆和周傑倫、第八位約1.1億元的王力宏、第九位約1億元的陳奕迅,以及第十位約8,800萬元的庾澄慶。

採訪:影視組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