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Chilam搵6女神 陪發綺夢 Chilam,張智霖,

video


Chilam搵6女神 陪發綺夢

Chilam抽高登水 扮宅男FF六女神

張智霖(Chilam)日前chok爆力穀新碟,為翻唱梁朝偉的金曲《你是如此難以忘記》拍攝MV,他除了抽高登水變身宅男外,更邀得謝安琪、陳法拉、黃美棋及魯芬等6大高登女神助陣,陪他大發綺夢。Chilam跟眾高登女神共舞並有身體接觸,當中與勁量級的魯芬BB重口味共舞最爆笑!

張智霖去年翻唱陳奕迅的經典歌《歲月如歌》食糊,本周五會推出新碟《DÉ JÀ VU》,繼續大唱別人的歌,包括梁朝偉的《你是如此難以忘記》、草蜢的《永遠愛著你》及郭富城的《當我知道你們相愛》等金曲。唱片公司日前為Chilam拍攝MV,邀請6名高登女神做女主角,當中有「BB豬」謝安琪、法拉、黃美棋、魯芬、「大埔LuLu」董嘉儀及杜小喬,前四女廣為人識,而靠拍片上載YouTube而出位的杜小喬,及以擔任足球大使的董嘉儀分佔高登女神榜第9及第12位,人氣急升,難怪雙雙獲邀拍MV。Chilam跟6大女神都有互動,亮點卻落在他跟魯芬大跳探戈,二人胸貼胸,事後魯芬更肉緊親吻Chilam臉頰。MV製作費高達50萬,下周二首播。



【人妻共舞】

■張智霖日前邀得高登女神謝安琪合作拍MV,二人貼身共舞,看來甚合拍。



【BB埋身啜】

■魯芬埋身獻吻,Chilam自然受寵若驚。



【欲索香吻】

■法拉一巴摑醒Chilam,其實她留力錫住對方。



【摑醒夢碎】

魯芬獻咀最震撼

MV講述一名宅男在家看電腦搜尋女神,大發綺夢,幻想自己變成Chilam跟女神逐一周旋,但最後被法拉摑醒。Chilam換上禮服,先後跟大露背的「BB豬」謝安琪跳舞,更不避嫌貼面。Chilam也跟年輕一大截、身穿露腰裝的美棋BB周身「印」不停,但最爆笑是與現年59歲的魯芬跳探戈,單看她擺動份量十足的身軀已非常震撼,當她擁著Chilam共舞,令人笑爆嘴!一身高貴晚裝的魯芬,有別粗豪形象,美中不足是露出背後內衣邊。MV壓軸由一身火紅look的法拉現身,她大力掌摑Chilam,令他綺夢幻滅。

Chilam非常感謝6位女神傾情演出,他昨在電話中說:「MV中個個女神都獨當一面,令我心蔔蔔跳。」誰令他如此難以忘記?他衝口而出:「魯芬呀!佢出場已好夠份量,我哋合作過,但就第一次共舞。」他最難忘是拍攝後,魯芬向他肉嘴獻吻,她當時還說:「我為咗今日同你拍嘢,瞓唔到覺。」語畢即偷啜Chilam臉頰,Chilam也說:「佢錫我係我榮幸,因為呢個唇印,我要去補妝。」「BB豬」謝安琪則自問非舞林高手,但她跟Chilam半斤八両甚合拍。



【小花助陣】

■(左起)杜小喬、黃美棋、Chilam及董嘉儀合作,配搭新穎。



【夠壓台感】

■魯芬身穿華麗晚裝,壓場得令人譁然。

DV圖片

無綫避忌拒放人

據知MV原本構思七星伴月,另一顆星考慮黃心穎、黃翠如、鍾嘉欣或岑麗香,惟由於MV中有港視小花美棋BB,未知可是這個原因令無綫不肯放人,就七星獨缺一傳聞求證Chilam經理人蕭定一,他昨揶揄說:「佢哋咁啱全部都話唔得閒,係咪同美棋BB有關好難揣測,但有少少『過份』巧合囉!」

採訪:比華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