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同劉家昌爭奪業權 劉子千陪甄珍蒐集證據 [壹週刊 - 1434] __,甄珍,劉家昌,M1,

在美國養傷近半年,甄珍早前飛香港再轉去上海,為江西龍虎山的業權蒐集證據。探熱針同劉家昌爭奪業權 劉子千陪甄珍蒐集證據老牌音樂人劉家昌同前妻甄珍的牙齒印 ...






在美國養傷近半年,甄珍早前飛香港再轉去上海,為江西龍虎山的業權蒐集證據。

探熱針

同劉家昌爭奪業權 劉子千陪甄珍蒐集證據

老牌音樂人劉家昌同前妻甄珍的牙齒印愈積愈深,過去幾個月兩人 keep住隔空互片揭瘡疤,早前講過要搶回江西龍虎山飯店產權的甄珍,近日起勢「做嘢」,親自飛香港約見有關人士商討對策之餘,又風塵僕僕飛上海蒐集證據,一場爭產風暴正式展開!

現身香港

劉家昌同甄珍近幾個月,又再次頻頻隔空開火互片,昔日恩愛夫妻反目成仇,日前一身沙灘裝打扮的劉子千現身中環 Landmark商場,見他靠在扶手電梯旁的欄杆發呆,雙手放在肚前,內曲腳紮馬,配上一臉屙唔出的表情,除了騎呢沒有更貼切的形容。

劉子千不理途人在他身邊走過, keep住拗腰、拉筋,激似維園晨運的老人家,夾啱時間,傾住電話的甄珍由附近的鋪頭一拐一拐出來,明顯農曆年意外碌落樓梯,還未全面康復,甄珍向劉子千打個眼色,兩母子隨即前往 Cafe Landmark開餐。





甄珍食得好急,大啖大啖咁食,食完飯就忙住講電話,劉子千就好無聊全程陪住阿媽。





甄珍鍾情 Cafe Landmark,幾日後又見他們兩母子幫襯。





有消息指,與劉家昌、甄珍關係密切的方逸華,曾出手為男方的江西龍虎山酒店項目泵水。





早前劉家昌於 fb鬧爆甄珍兩母子,為兩人隔空互片揭開序幕。





江西龍虎山投資的酒店開幕,劉家昌請來張玉珊(左一)、劉詩昆(左三)等出席開幕禮,但未見甄珍、劉子千的蹤影。

Keep fit等開工

開餐期間,甄珍不是大啖鯨吞就是忙住傾電話、篤手機,搞到做跟得阿仔的劉子千勁無癮,惟有靠電話解悶,兩母子有傾有講,但劉子千大部分時間都齋飲唔食,據了解和他計劃復工有莫大關係。

「因為甄珍今年年頭喺美國碌落樓梯,搞到有腦積水,焗住要喺當地做手術同休養,原本嗰段時間要返台灣試鏡,但係因為陪阿媽要放棄機會,同埋最近有人搵子千登台唱歌,不過佢好抗拒,話短期內唔會唱歌,淨係肯拍嘢,所以要盡量 keep住個身形,預啱劇本就可以隨時開工。」劉子千身邊人透露。

阿伯晨操

等甄珍等到吽,劉子千在商場紮馬又拉筋兼提肛,十足十維園阿伯做晨運!





紮馬





提肛





拉筋

爭奪業權

上月被前妻撕破君子假面具的劉家昌,在 facebook重提劉子千醉駕、藏毒的臭事作反擊,終於觸動甄珍的神經,決定出手將他於江西龍虎山投資的酒店「迎賓館」業權重奪過來。

甄珍更透過台灣傳媒,向前夫反擊,她說:「你(劉家昌)老啦,無關係,子千喺度努力工作,既然咁樣我都冇乜好保留,只好將江西的事講出來,已經蒐集證據,都有白紙黑字,同律師傾過,準備入稟,將江西龍虎山飯店的業權攞番嚟。」

前妻有動作,劉家昌馬上再反駁,發聲明指龍虎山酒店是他最後的作品,並留言同甄珍講:「在很多朋友的資助下,耗資我給你的多一倍,四十億了!做了十年,沒見過你!」、「又要花錢告,你就別告了,我認輸,你願意承擔債務,我即刻讓給你。」

事後甄珍透過傳媒,指劉家昌拿劉子千作威脅,不容許自己踏足江西,但自己手上有足夠的證據奪回業權,事隔個半月,雙方沒有任何動靜,平日回港、台定必約朋友見面敍舊的甄珍,今次異常低調,只是朋友問起才說:「在香港,有點事要處理!」據了解,兩母子留港是同相關人士商討奪業權的對策,之後兩人已轉往上海,為江西龍虎山的蒐證進行篩選,好戲在後頭,劉家昌會否一鋪清袋,拭目以待。





同劉家昌離婚 30年,上月甄珍接受本刊訪問數臭他的不是。





13年奪第 5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甄珍,後生時靚爆台灣,是當地第一代玉女。





10年甄珍胃癌開刀後,劉家昌極不人道逼前妻在香港及台灣接受訪問。





早年徒弟之一的甄妮向台灣傳媒爆料指奀星安唯綾是介入劉家昌同甄珍婚姻的第三者。







劉家昌親自操刀創作的《念你》,令劉子千的歌唱事業蒙上污點,當事人自己也很抗拒,決定暫別歌壇。





為了劉子千有個完整家庭,甄珍啞忍劉家昌的語言暴力近三十年。





劉家昌於 fb重提劉子千醉駕及藏毒被捕,刺激甄珍出招搶回江西酒店的業權。





在《原來 1家人》有騎呢演出的劉子千,近日積極修身為復工做準備。

假夫妻 28年

1978年,劉家昌與甄珍結婚,兩人一直是台灣模範恩愛夫婦, 13年,兩人傳出婚變。 15年,甄珍更驚爆兩人已離婚 28年,但為了兒子劉子千在正常家庭長大,才一直保守秘密。

零交流

14年,劉家昌與甄珍為俾面方逸華,出席邵逸夫頒獎禮,但二人坐到好遠,零交流兼冇打過招呼,其後劉家昌更自己一個人搭的士離去。

兩母子無影

15年,劉家昌斥資過億,在江西龍虎山投資的酒店「迎賓館」開幕,主人家一眾好友包括張玉珊、劉詩昆、孫穎等均有出席撐場,反而甄珍及兒子劉子千兩母子未有現身。

為家事互插

今年 5月,劉家昌及甄珍再爆罵戰,劉家昌公開指兒子劉子千是「畜牲」,有傳觸發點是甄珍發信要劉家昌在其節目中將她出錢製作的音樂和影片下架,而甄珍即在社交平台撰千字長文為愛子反擊,更直斥前夫「殘忍傷害兒子」。

反目成仇

圈中不少夫妻,離婚後反目成仇,公開鬧爆對方,甚至要對簿公堂,搞到關係無彎轉。

周永恒 趙頌茹

與趙頌茹結婚四年並育有兩女, 14年,男方被踢爆搭上助手 Ruby,兼經常發生家暴打傷老婆,最後阿 Yu決定離婚,分居後,周永恒到阿 Yu娘家搗亂,喊打喊殺,更向外母吐口水,最終被警方拘捕。

劉坤銘 羅霖

13年,羅霖自爆遭家暴離婚,並協議與前夫劉坤銘共同撫養三名兒子,其後有傳男方付不夠贍養費,更力爭三子撫養權兼反向羅霖索贍養費,兩人不斷為贍養費對簿公堂。

謝霆鋒 張栢芝

11年,謝霆鋒與張栢芝爆出離婚,栢芝首度開腔斥霆鋒扮「好男人」,更為爭奪一對兒子撫養權各出招數,其後栢芝更上節目力數謝霆鋒不是。

鍾鎮濤 章小蕙

88年,鍾鎮濤耗資三百萬迎娶章小蕙,成為一時佳話, 99年二人合資炒樓爆煲,兩夫婦為錢及第三者感情問題展開罵戰兼反目離婚,最終阿 B申請破產。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錄:李玄、方文初、部分圖片由香港及台灣《蘋果日報》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