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金秀賢攻陷南京 門票激炒3千人仔 金秀賢,熱門,

金秀賢在節目中玩扭計骰,並以韓文寫下:「中國觀眾們多謝你哋咁喜歡我。」


金秀賢攻陷南京 門票激炒3千人仔

近期熱爆亞洲的金秀賢,昨日飛抵南京錄影節目,全城瘋狂,門票更被黃牛黨激炒至三千元人民幣。劇中博學多才的都教授,卻被節目的各個鍛煉腦力遊戲難倒,被嘲他已由外星人變回地球人。

金秀賢昨日回復留蔭髮型,配以一身灰黑色西裝的「都敏俊」打扮,大清早啟程前往南京,準備錄影節目《最強大腦》,今次是他自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後的首個內地活動。

出動600保安維持秩序

乘坐專機抵埗的金秀賢由落機開始,已有影迷在停機坪瘋狂尖叫,為免造成混亂,他選擇走秘道離開機場,讓不少苦候多時的影迷撲空。據知,大會安排八部保安車護送,為免太多粉絲惹起混亂,更出動六百保安在江蘇衛視坐鎮,單是出入口已有約三十名保安把守,觀眾需攜特殊手帶及卡才可進場,有黃牛黨將《最》的門票炒至三千元人民幣一張。

陶子亦有花收,笑逐顏開。
  • 陶子亦有花收,笑逐顏開。
「都敏俊」魅力沒發擋,一向備受注目的栢芝亦要靠邊站。
  • 「都敏俊」魅力沒發擋,一向備受注目的栢芝亦要靠邊站。

因航班延誤,節目遲遲未能開始錄製,要靠其餘兩名嘉賓張栢芝與陶晶瑩(陶子)輪流表演作暖場。栢芝獻唱《星語心願》時,全場觀眾跟著和唱,帶動氣氛,偏偏金秀賢就在此時出場,觀眾即以中韓語狂嗌其名字,站在台上的栢芝即時被冷落。昨日是三八婦女節,金秀賢甫出場即送紅玫瑰給栢芝與陶子,他又練定普通話打招呼。栢芝笑言不喜歡玫瑰,但因是他送才收下,陶子則送上鱉精給他補身,還問他為何在劇中洗澡時下身要圍浴巾?金秀賢即面紅紅,然後解釋因為是拍戲,不遮掩下身便不能播映。

錄影六粒鐘捽眼咬唇

劇中博學多才的「都教授」金秀賢,在節目大玩扭計骰與數讀等不同考智力的遊戲,但他一概不懂回答。之後他為模特兒揀衫的環節亦出事,他選中一些紅紅綠綠的服飾,將女模打扮得變成村姑,連他本人亦覺不妥。難怪被外間批評節目無聊兼搵錯嘉賓,取笑「都敏俊」已由外星人變了地球人,屬中國史上最貴的綜藝節目花瓶。幸而金秀賢私下的可愛舉動為他挽回不少分數,由於節目錄影歷時六小時,中途見他疲態盡現,捽眼又咬唇。他於六時許錄畢節目,即晚飛返韓國。

另外,無綫計劃今年七月於收費台播《來自星星的你》,但見「星星熱」氣勢強勁,故無綫催促韓國方面盡快「交貨」,希望趕在四月底播出,成為韓國以外第一個播放此劇的亞洲地區。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