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訊息混亂 越南稱墜毀 大馬指失蹤 政治時事,




訊息混亂 越南稱墜毀 大馬指失蹤



■越南軍機昨午發現疑似墜機所遺下的油汙帶。

馬航客機失蹤近一天,即使越南軍方在出事水域海面發現油汙帶,但馬來西亞政府至今仍拒絕承認客機墜毀,一個說客機已墜毀,一個說客機只是失蹤,訊息混亂,令人無所適從。

曾傳土珠島外海墜毀

越南傳媒昨午一度傳出在金甌省西南220公里處,發現失蹤客機訊號,但官員之後否認,下午2時多又有海軍軍官指客機在土珠島(Tho Chu)外海250公里墜毀,但之後改口指那是根據大馬方面提供的資料,所推斷出的可能墜機位置。

越南軍機下午5時20分發現蔓延達20公里的油汙帶,德新社指越南軍機發現兩片可疑油汙帶,一片在土珠島150公里外,另一片在越南最南端金甌角190公里外。即使越南軍方發現疑似墜機所遺下的海上油汙帶,但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卻堅稱客機只是失蹤,仍未找到任何殘骸,不能稱作墜機。

不過,英國《每日鏡報》和美國《紐約時報》卻不再糾纏於馬來西亞式狡辯,指發現油汙帶,顯示客機已可能墜毀。

英國《每國鏡報》/美國《紐約時報》/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