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城城收3000萬人仔揀舞王 城城,郭富城,

video


城城收3000萬人仔揀舞王

城城三千萬揀舞王 內地騷重金利誘發哥劉華

近期不少內地節目重金禮聘香港巨星演出,如《中國達人秀》以5,000萬人民幣斟周潤發擔任評委,《中國好聲音》也分別以3,000萬和4,000萬人民幣請劉德華和張學友做導師,但發哥和學友均婉拒邀請,華仔就因檔期問題,未知能否加盟。而最近浙江衛視製作的舞蹈選秀節目《中國好舞蹈》,也開出3,000萬人民幣邀請舞王郭富城做評委,最終城城被誠意感動,決定加盟節目。

浙江衛視與燦星製作公司合作炮製的內地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十分成功,今年雙方再度聯手製作第二季《中國好舞蹈》(第一季名為《舞林爭霸》),預計下月19日推出,一個選擇舞林高手的節目,當然要找舞台王者來做評委才有說服力,其實由第一季開始,節目已經打舞王郭富城主意,可惜因檔期問題談不攏,到第二季啟動時,製作方曾三度秘密來港遊說,又以3,000萬酬金利誘以表誠意。



■郭富城以3,000萬人民幣酬勞,擔任內地舞蹈比賽節目《中國好舞蹈》的評委。資料圖片

參賽者跳城城舞曲

經過數月來磋商,最終雙方達成合作協議,第二季除了有城城做評委外,其他評委還有專業導師楊麗萍、金星與方俊。城城每兩周要抽三天錄影,這段時間他剛接下陳凱歌執導的電影《道士下山》,故此度期可能有些頭痛,不過製作方為爭取城城加盟,已答應遷就,改為每三周錄影一次。該節目總導演徐向東日前已帶隊來港拍攝城城在排舞室練舞的情況,將來用作節目花絮播映。



■華仔原本很想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但現在可能因拍戲關係做不了。資料圖片



■《中國達人秀》出到5,000萬人仔請發哥做評委,不過發哥因只愛演戲而推辭了。資料圖片



■《中國好聲音》由第一季開始邀學友做導師,去到第三季出到4,000萬,他都不願接。資料圖片

據悉第二季中,參賽者除了跳自己揀選的舞蹈外,還規定要選其中一支城城的舞曲來跳,而城城即場選出得勝者後,會在現場與得獎者一起重跳得獎舞曲,城城經理人小美昨在電話說:「大會係有好大誠意搵城城做代言人,負責人亦嚟香港好多次,都有啲俾佢哋打動。城城本身好想喺推廣全民舞蹈方面出一分力,希望發掘更多舞蹈人才。𠵱家有細節仲傾緊,主要係檔期方面有啲困難,如果大家嘅創作理念相同,合作機會係大嘅。」問到酬金是否3,000萬人民幣?她說:「費用唔係我們洽談嘅重點,最重要係有冇辦法做到最好,呢個先至係城城嘅想法。」



■《中國好舞蹈》導演徐向東早前來港,跑到城城的排舞室拍攝排舞狀況。

劉德華或見財化水

事實上,近年來內地綜藝節目因為有龐大廣告收益,故此內地電視台不介意以天文數字酬金邀請巨星演出節目,好像《爸爸去哪兒》就成功以2,000萬人民幣請得張智霖父子演出第二季;而《中國好聲音》以3,000萬人民幣酬勞請劉德華做第三季導師,原本華仔也很感興趣,但同期他要趕拍華誼兄弟的電影《失孤》,由於拍攝特別趕,電影公司不肯放期,華仔今次可能見財化水,製作方已轉向邀請張學友,價碼達4,000萬人民幣,但學友不想經常離開兩個女兒,故此推掉了。

上海東方衛視節目《中國達人秀》早前打周潤發主意,開出5,000萬人民幣請做評委,雖然價碼吸引,但發哥考慮後還是推辭了,因為發哥只愛演戲,對每周演出綜藝節目,對他而言實在太累,所以有錢他都不願賺。

採訪:鍾國仁



■張智霖與兒子魔童今年中將演出《爸爸去哪兒》,穩袋2,000萬酬金。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