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阿澤拖AV女開餐解憂 阿澤,杜汶澤,

video


阿澤拖AV女開餐解憂

街頭一皇五後 AV女倒奶喪摸阿澤

【西環】人紅是非多,常於網上發言的杜汶澤近日先後和CY女梁齊昕、黃秋生及溫兆倫爆罵戰。前晚阿澤拋開是非一盡地主之誼,請《3D豪情》的日本AV女包括人類最強body的沖田杏梨、辰巳唯及港男集體回憶的夕樹舞子一齊滾滾下打邊爐,辰巳唯及夕樹舞子冧爆阿澤送上肉緊抱抱。而昨日幾位AV女則穿三點式在尖沙嘴宣傳,上圍達42L的沖田露出上下半球胸壓阿澤,他暫且拋開是非享受一下艷福。

杜汶澤、古天樂、上圍達42L的「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辰巳唯及港男集體回憶的夕樹舞子等主演的新戲《3D豪情》,下月3日上映,日前幾位AV女來港準備一連串宣傳活動,前晚阿澤請眾女及日本和香港工作人員,到西環上山詩鈉新開的火鍋店「打者愛也」擦餐勁兼敍舊,古仔未有出現,阿澤以一對三招呼AV女。



■阿澤昨日率領五位日本AV女到尖沙嘴宣傳,眾女皆以三點式示人。

狂隊酒扭腰𠱁女

身穿「TOKYO」紅tee的阿澤打邊爐時,夕樹坐在他的右邊,辰巳唯及沖田則坐在左邊,阿澤飲威士忌加冰,現年37歲的夕樹則豪飲啤酒,幾杯落肚兩人已表現甚high,相反29歲的辰巳唯及27歲的沖田則如小妹妹只飲汽水。被稱為人類最強body的沖田,穿上冷衫及外套亦掩不住L cup逼爆上圍,可能負擔重,沖田全程不停勁食,胃口很好。越來越high的阿澤食飽後突然興起大唱日文歌,更企起身扭腰跳舞,之後阿澤又用手機播放片段,𠱁得三女冧爆狂笑。



■飲到high的阿澤企起身大唱日文歌,



■前晚阿澤和夕樹打邊爐時豪氣對飲,夕樹酒量絕對不輸蝕。

約晚上11點多眾人食飽離開,阿澤埋單後辰巳唯主動蹺實他步出,看來她頗冧阿澤。上山詩鈉則企在小巴旁送一班日本客人上車,她見阿澤和辰巳唯即攬作一團吹水。辰巳唯上車後到夕樹出現,她甫見阿澤即攬著他不放,表現得甚肉緊。送完AV女及工作人員上車後,阿澤由助手等人扶上七人車,醉意十足,與上山擁抱後坐車回家,反而夕樹在小巴上拉開窗簾四處望,表現清醒。



■辰巳唯主動蹺實阿澤一同離開,看來她頗冧男方。



■阿澤和夕樹舞子肉緊地攬在一起,兩人似依依不捨。



■腳浮浮的阿澤由助手等人扶上七人車後,臨走和上山詩鈉擁抱。

街頭宣傳俾女摸

昨日,阿澤率領夕樹、沖田、辰巳唯、由愛可奈及葵司五位AV女現身尖沙嘴宣傳,過百市民及自由行圍觀。阿澤及五女在扮成日本JR的貨車現身,甫出場眾女即圍摸阿澤,夕樹的手更不停摸著他的下體,大膽露骨。接著眾女除去外套以三點式上陣,沖田的泳衣包不住她的L cup身材,上下皆露半球,她更胸壓阿澤,而夕樹再使出擒拿手對準阿澤的下體。問阿澤被夕樹摸,他笑說:「好小事,未見過佢哋著咁多衫,今日佢哋啲攻擊算好保守,始終公眾地方唔可以太過份。」他又透露老婆田蕊妮已看試片:「佢睇到加藤鷹好好笑,同埋佢知我跟加藤鷹學過嘢,所以佢好似好開心。」



■被稱為人類最強body的沖田(中),上圍逼爆泳衣兼露出深長事業線。



■五位AV女圍摸杜汶澤,其中樣貌清純的葵司更擘大雙腿,認真出位。



■昨日阿澤及AV女在尖沙嘴現身,吸引過百市民和自由行圍觀。

胸襲阿澤的沖田透過繙譯笑謂:「男人係用嚟托胸㗎嘛。」訪問時夕樹再對著阿澤下體講話,她笑說:「成日摸佢覺得好自豪,我哋幫阿澤起咗個花名叫『東京鐵塔』,希望佢又長又高。」

此外提到阿澤在facebook支持台灣反服貿示威學生,他坦言:「啲學生搞到受傷好陰功,唔應該打學生。」今次連秋生也撐他,阿澤表示有關對方的一概不回應。

採訪、攝影:黃曉程、吳耀輝、藍文浩、陳俊強

話你知 :上山打骰 秘製鵝鍋

今次阿澤為眾女優洗塵的火鍋店「打者愛也」甚具名氣,是由已退出娛圈的上山詩鈉開設。火鍋店位於西環,招牌菜有BB辣雞鍋、冰鎮醉鮑魚、自家製特色餃子及泰式龍蝦球等,而當中最吸引的則是秘製家傳鵝鍋,不少愛「滾」的藝人均稱此乃必食之選。收費方面,據Open Rice資料顯示,每位約$301至$500不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