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聲援反服貿致分手 雞排妹遭男友揑頸 服貿,熱門,

video


一中一台:聲援反服貿致分手 雞排妹遭男友揑頸

遭捏頸拖行 雞排妹自爆被男友打

雞排妹鄭家純上月才被發現跟唱片製作人男友溫晉禾手拖手行街曬恩愛,豈料二人拍拖兩個多月,雞排妹昨日竟宣佈分手,原因是前日被男友打。

有份到台灣立法院聲援「反服貿」學生的雞排妹,昨日在facebook轉貼反服貿的律師團聲明,並自爆被男友毆打說:「昨天雖然沒有被警察打,但因為有一個人說:『在立院集結的人都是低能』,而起爭執,然後被打了,今天去驗傷了。感謝他只有掐脖子跟拖行摔我,沒有傷到我的臉,今天還要工作。從來沒有想過,會被男朋友打。好希望是場惡(噩)夢。已經分手了,謝謝大家關心。」



■擁32E逼爆上圍的雞排妹經常賣弄性感令男友不滿,而她昨日更因為被男友打而宣佈分手。資料圖片

「罵學生低能」

記者昨致電雞排妹,她邊哭邊說:「被嚇倒了,從沒想過會被枕邊人打。我跟他說希望他跟我一起去立院支持學生,他就罵學生低能,我說你有種在臉書講,他就被激怒,開始動粗,我的脖子跟手臂都是他掐的痕跡,還把我從樓下拖到樓上,我根本無法反抗。」



■雞排妹昨在facebook自爆被男友打,並宣佈跟他分手。

「他看不起我」

雞排妹指雙方拉鋸兩小時到昨日早上,最後她請男方離開她家,並結束這段感情,她啜泣說:「他有跟我說對不起,但我無法原諒他。最近感情就不大好,他看不起我的工作,認為我不夠努力,只會講話,沒有才藝。」昨日她已到醫院驗傷,並考慮備案或控告對方。至於溫晉禾昨日則謂:「沒甚麼好回應的,時間會證明一切。」

撰文:白白



■上月雞排妹與男友溫晉禾親熱行街,但二人戀情僅維持2個多月便玩完。台灣《蘋果日報》



■雞排妹日前到立法院力撐反服貿的學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