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梁詠琪未想人工受孕 梁詠琪,




【明報專訊】楊千嬅、梁詠琪(GiGi)及古天樂昨出席電影《香港仔》活動,現場播映梁詠琪穿泳裝的G級身材。古仔爆料說拍攝時GiGi每天花數小時裝胸。

早前GiGi睇中醫,被指要調理身體想做媽咪?GiGi稱未有喜訊,見中醫是治療肩周炎,自言由於遲婚,故有心理準備不會婚後即時有BB,她只結婚兩年,家庭沒有壓力,一切順其自然。問她會否效法Kelly般採人工受孕?GiGi稱見Kelly一對兒子很可愛,但自己要先克服心理,也要跟家人商量。

千嬅唔介意演志偉阿媽

千嬅性感現身,但不慎穿崩露出「砵仔糕」,自言打好底。她稱老公丁子高不會過問她的服裝,只曾批評她的步姿似步操。她又忍不住投訴老公要她減肥,但又不肯陪她跑步。戲中她演曾志偉的老婆,10多年前她演志偉女兒,今次升級了,怕下次再合作時,兩人變母子,她坦言不介意演志偉媽媽,若能駕禦角色是演員的成就。

記者﹕陳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