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旋風襲南京 金秀賢錄影瞌眼瞓 金秀賢,熱門,

video


旋風襲南京 金秀賢錄影瞌眼瞓

金秀賢旋風襲南京 錄影瞌眼瞓

【星狂熱之教授登陸】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爆亞洲的「都教授」金秀賢昨旋風式抵南京錄影節目《最強大腦》,據悉他昨晨4時就起來,準備由首爾飛去南京,錄完節目又立刻坐專機返首爾,估計回到家也接近淩晨12時,踩足20小時!難怪他錄影時難掩疲態瞌眼瞓,要用手捶額頭提神。而昨晚內地粉絲送機時更激動喊爆,認真誇張!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爆紅,內地粉絲愛死演都敏俊教授的金秀賢,江蘇衛視綜藝節目《最強大腦》出價600萬人民幣兼包專機請他擔任嘉賓,昨日9時許,金秀賢坐私人飛機旋風式抵南京,一身灰黑色優閒服延續「都敏俊風」,飛機坪冒出大批衣著華麗的闊太粉絲接機,還不斷用手機拍照,由於節目組派出大量保安,故此粉絲很難近距離埋身。金秀賢知道很多粉絲接機撲空,其經理人公司在他離開機場後代發微博致歉:「為了安全,所以沒有給大家打招呼,希望大家諒解。」



【南京直擊】

■金秀賢昨晚離開南京時不走秘道,大方與粉絲見面。記者曾小嘉南京傳真



【一仆一碌】

■有粉絲被保安推跌,另有粉絲激動到喊,十分誇張!



【激動到喊】

出動600保安

金秀賢坐保母車抵達會場時,現場保安可謂如臨大敵,大會出動了約600名保安維持秩序,入場觀眾更需經過三道安檢,每道都要核對身份證、入場證及手環,冒充觀眾入場的機會極微,江蘇衛視的員工連家屬都不能帶,但門外仍有很多粉絲聚集,希望能見偶像一面。

節目正式開始時,身穿西裝的金秀賢手執玫瑰,由觀眾席慢慢步行下來,粉絲不斷尖叫,後來他又送玫瑰給評委陶晶瑩及張栢芝,令粉絲勁酸!豈料栢芝說:「本來不喜歡玫瑰花。」話未說完,陶子即說:「那你給我吧!」栢芝笑說:「那可不行!」入鄉隨俗的金秀賢以普通話介紹自己:「大家好,我是金秀賢。」最近也迷上都教授的陶子,號召大家一起喊都敏俊,還學了幾句韓語:「一起吃飯吧,你好帥哦!」她更準備了鱉精送給教授及其經理人裴勇俊補身,因為他們拍劇經常要熬夜。

粉絲喊住送別

陶子又化為星星迷問金秀賢:「你是外星人,洗澡為甚麼還要圍浴巾啊?」金秀賢不好意思笑說:「那是拍戲需要,不然不讓播!」之後再問金秀賢:「最想靜止是哪個時候?」他說:「就是現在這個時候。」即場冧爆全場粉絲。問到喜歡甚麼女孩子?他帶點害羞說:「我覺得沒特定。不要太裝飾,自己很自然的。」另外,現場有兩位選手要被測試為美女打扮,金秀賢為模特兒挑選玫紅披風,白衣及綠褲,並說:「這個就是要比觀察力,作為一個演員,觀察力也很重要!」



■金秀賢錄足幾小時,難免疲態盡現,瞌曬眼瞓!微博圖片





■金秀賢任嘉賓,看來現場以女粉絲居多。

微博圖片

中場休息後,金秀賢返回座位時看來很疲倦,竟當場瞌眼瞓,更用手捶額頭提神。經過6個多小時錄影後,金秀賢與一行人於6時許乘車趕往機場,即晚坐專機返首爾,他可能知道早上由特別通道離開,令粉絲很失望,所以離開南京時改由一般通道入閘會粉絲,雖然他行得很快,但入閘時仍回頭向粉絲微笑揮手,現場有粉絲激動到喊!預計金秀賢晚上10時許到埗,再坐車回到家中,相信已接近淩晨12時了,他由昨日淩晨4時許已起床準備出門,做足20個小時才可回家休息。

此外,栢芝前晚到上海出席活動,剛巧陳冠希(Edison)也於當地出席活動,未知是否因得悉栢芝同於上海,Edison未有接受媒體訪問。

採訪、攝影:曾小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