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蘋果日報 𤷪𤺧拍打記者 栢芝搶風頭曬新紋身

video


𤷪𤺧拍打記者 栢芝搶風頭曬新紋身

栢芝新紋身搶風頭 撐緋聞男友處男騷

剛剛由新加坡湊仔返港的張栢芝,前晚撇低兩個囝囝到紅館睇C AllStar的處男騷,高調力撐緋聞男友釗峰!睇足全場兼表現high爆的栢芝,開場前更走入後台打氣兼合照。開場後,C AllStar唱快歌時,栢芝站在通道上手執螢光棒跟拍子狂跳,但到換衫位時,栢芝竟攞粉盒出來補粉,甚至四子演唱她前夫謝霆鋒的《無聲仿有聲》和王菲的《冷戰》,她亦甚投入跟唱。勁愛紋身的栢芝,除大曬頸後及手腕的紋身外,似乎又增添紋身,她的左手手臂內側紋有一組看似英文字母「Ujal」的紋身,據解釋是梵文,意謂一個發出光芒的人。



■栢芝high爆捧緋聞男友釗峰處男騷,手臂內側更增添新紋身。

開咪講前夫

每次現身必成焦點的栢芝,在台下又唱又跳搶盡風頭,但竟反責記者說:「𠵱家係人哋演唱會,你哋要尊重嚇人!」更動手擰開記者的鏡頭,聽到有人再問她幾時走?她語帶雙關地說:「我唔想走喇!因為我聽日死嘛,你哋尊重嚇人哋個演唱會喇,唔好掛住拍!」雖有記者解釋只有這部份才可拍片,但她仍不滿意,邊動手拍記者的頭邊說:「拍你個頭就有呀!」



■熱愛紋身的栢芝,大曬頸後及手腕的紋身。



■釗峰在台上唱《天梯》感觸落淚,其後更半跪向觀眾致歉。

在演唱會尾聲,釗峰唱《天梯》時忍不住爆喊,向觀眾半跪致歉,栢芝亦感動到拿紙巾抹淚,當C AllStar多謝栢芝捧場時,她亦做敬禮手勢。事後C AllStar被問是否邀栢芝睇騷?他們說:「我哋有邀請佢,不過栢芝同老闆好朋友,佢同老闆講如果我哋開騷,有時間一定嚟!」此外,栢芝以嘉賓主持身份與好友Rick Chin在商台主持的節目《起來!大龍鳳》今日淩晨首播,據知栢芝會在節目中提到前夫霆鋒。

採訪、攝影:王連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