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馬國總理證實墜毀南印度洋 MH370無人生還 政治時事,

吳亦凡日前遭內地網紅兼緋聞女友都美竹大爆「黑材料」,指他一個腳幾船、「𡁻完鬆」、以選角及簽新人為由,騙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兼灌飲酒,其工作室已委託律師提 ...




吳亦凡日前遭內地網紅兼緋聞女友都美竹大爆「黑材料」,指他一個腳幾船、「𡁻完鬆」、以選角及簽新人為由,騙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兼灌飲酒,其工作室已委託律師提告,女方亦聲稱準備報案,並連續幾日再向媒體爆料。

到昨晚(18日)都美竹再於微博發表2000字長文控訴吳亦凡,表示已忍無可忍,要求對方在內地消失以及向所有受害者道歉。她指出自與吳亦凡對質,對方找人24小時騷擾她,並到其學校打聽她的「黑材料」:「我從來都沒說過甚麽,我沒有起訴你,你是不是覺得因為我沒錢,沒人敢站出來?」又聲稱:「你知道,就目前我手裏的東西,已經可以最少送你十年牢飯?」她續指吳亦凡愛批評其他藝人,連EXO的前隊友都看不起。

此外,都美竹指吳亦凡曾提出付她200萬元人民幣「掩口費」,後來更瘋狂加碼到8000萬、1.2億、甚至2億人民幣,但都美竹堅持要吳亦凡在娛樂圈消失,雙方談判破裂。另外都美竹於文中亦提及與吳亦凡的「性事」,指對方要靠食藥「喚起x能力」,每一次都會問女方:「我的很大,你忍一下」、「怎麼樣?我很厲害吧?」及「我的大不大,前女友都說很大」,都美竹更稱呼吳為「吳籤」。

之後都美竹再出Post指吳亦凡現時已情緒崩潰,出手打工作人員:「我知道這幾天你沒辦法睡覺,在屋內抱頭痛哭,甚至失控對員工動粗」。

面對種種指控,吳亦凡今早(19日)在微博發文否認一切:

都美竹日前公開跟吳亦凡一方在微博談和解的對話紀錄

後續微博聊天記錄。(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告知過數方法。(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透露受害者。(微博截圖)



當局終證實MH370已墜毀。(資料圖片)


馬國總理證實墜毀南印度洋MH370無人生還

「它朝南方走廊飛,最後位置在珀斯以西的印度洋,這是個遙遠的海域,遠離任何降落點……」經過十七日搜索,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終於在香港時間昨晚十時宣布,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客機已在南印度洋墜毀,機上二百三十九人無一生還。納吉布暫未交代一架本應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客機,為何會飛到南印度洋。他表示會在今天透露更多細節。連日苦等親人消息的乘客家屬,聞訊立即哭斷腸。馬航宣布會安排家屬乘坐包機前往澳洲。

珀斯以西 偏遠無著陸點

納吉布昨晚十時突然召開記者會,公布重大進展。他稱,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的代表昨日下午向他簡報,根據最新的衞星數據,專家斷定失蹤客機沿著南方走廊,飛至澳洲珀斯以西的南印度洋。由於該區非常偏遠,附近完全無著陸點,相信客機已墜毀。

納吉布對事件深表遺憾及悲傷,表示將於今天再召開記者會,進一步公布詳細資料;馬航已通知失蹤者家屬,機上無人生還,呼籲傳媒尊重家屬的私隱及給予空間。不過,現場有記者質疑單憑衞星數據下定論,說服力不強。

北京一名家屬獲知墜機消息,情緒激動。(法新社圖片)
  • 北京一名家屬獲知墜機消息,情緒激動。(法新社圖片)
一名家屬得知噩耗後激動暈倒,醫護人員立即施救。(互聯網圖片)
  • 一名家屬得知噩耗後激動暈倒,醫護人員立即施救。(互聯網圖片)

華空軍發現兩塊漂浮物

這是馬航客機失蹤以來,馬來西亞政府公布的最確實消息。各國昨日加緊在南印度洋大規模搜索,其中兩架中國空軍伊爾-76運輸機昨先後從珀斯出發,至早上八時在澳洲珀斯以西約二千二百公里的海域上空九千米,觀測到白色可疑漂浮物,其中兩塊面積較大,其餘碎片散布方圓數公里。兩架伊爾-76運輸機因燃料不足,下午返抵珀斯。

納吉布
  • 納吉布
MH370失蹤客機飛行路線
  • MH370失蹤客機飛行路線

參與搜索的中國科考船雪龍號得知發現漂浮物後,立即向南調整航道,以十五點五節最高航速趕赴現場,估計今晨抵達。雪龍號搜救總指揮劉順林表示,抵達目標海域後將盡力加強雷達掃描及人員目測,船上的搜索直升機亦隨時候命。

澳洲海事安全局昨稱,中方發現的漂浮物位於昨日的搜索範圍內,正嘗試以衞星定位。

颶風勢阻未來兩日搜索

不過,未來兩日搜索海域或刮起颶風,恐影響搜索行動。另外,中國商船中海華韶昨證實法國衞星拍到的疑似殘骸,是一條鯨魚屍體。

中國外交部言人洪磊昨稱,目前仍在和時間賽跑;暫未能證實漂浮物與馬航客機有關。中方已派出崑崙山號、千島湖號、海口號等多艘軍艦赴南印度洋參與搜索;另派二十艘漁船在孟加拉灣、印尼等海域搜尋。

至昨午,澳洲總理艾博特向國會表示,皇家空軍一架P-3獵戶座偵察機昨日中午在附近海域亦發現兩塊漂浮物,首件為灰綠色圓狀物,第二件為橙色長方狀物,估計澳洲軍艦成功號今早可抵現場識別。艾博特稱,澳方發現的物體,與中方較早發現的並非同一批。

馬來西亞代理交通部長希沙穆丁昨午在記者會稱,前日已把搜索範圍擴大十八平方海里,又指中澳衞星發現的漂浮物可能與馬航客機有關。美軍太平洋第七艦隊昨表示,正帶同可探測二萬呎深海的黑盒探測儀,往疑似殘骸海域。另外日本、印尼、印度等多國亦正於「南方走廊」協助搜索。

本報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