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木村拍《律政2》換班底被睇死 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拍《律政2》換班底被睇死



其他影片: >>










木村嫂短髮回春 變索爆人妻

日本過氣收視之神木村拓哉,近年演出的電視劇收視大不如前,有傳他一向不愛為曾演過的大熱劇拍續集,但由於要挽頹勢,他終首肯拍《律政英雄》續集。不過,當正式宣佈該劇開拍之後,即被發現除木村外差不多全換班底,即被睇死未能再創佳績。



■北川景子(圖)將代替松隆子,與木村演《律政英雄》續集,但不被看好。

破禁拍續集

木村拓哉自與林志玲合演《月之戀人》一劇開始收視就每況愈下,去年的《安堂機械人》更是慘淡收場,其收視之神的稱號已被《半澤直樹》的堺雅人代替。為了挽救頹勢,一直有傳從來不拍續集的木村,終於要拍《律政英雄》續集,但消息傳了幾個月後,木村前晚才正式宣佈相隔13年後再拍《律政》,他更表示相隔很久,再回到劇中檢察部門的城西支部,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於01年播出的《律政》,當年收視平均高達34.3%,每集均保持30%以上,大結局更高達36.8%,所以外界認為《律政》續集亦必收得。不過,當粉絲知道演員班底大換角後,即認為吸引力大減。

首先女主角由松隆子換上北川景子,有網民認為北川難以代替松隆子,而且北川與木村合作的《月之戀人》,亦是木村事業開始走下坡的一套劇,所以認為這配搭有隱憂。

收視要求低

而舊版《律政》當中的阿部寬、大塚寧寧等檢察部門同僚,今集都不會參演,上集有份演出的老牌演員兒玉清更已去世,舊人中只有小日向世文、角野卓造會再演出。而暫時公佈的配角名單中都是一些並不太知名的演員,包括去年有份演《海女》的杉木哲太等。有八卦網爆料指,製作的富士電視台亦不求如13年前般高收視,只希望保持15%以上,要求認真低!

此外,木村嫂工藤靜香最近放棄招牌染金長髮,剪了個相當短的髮型演出前晚一個音樂節目,女歌手相川七瀨在網誌上放上與靜香的合照後,粉絲都大讚靜香的新髮型夠清爽。



■木村嫂工藤靜香最近剪了新短髮,獲一致好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