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2] 日本脫星水澤亞紀 爆與成龍有一手 水澤亞紀,成龍,MW,




35E美魔女

水澤亞紀身材蔔蔔脆,上圍 35E,拍過水著寫真。現時 58歲的她,依然保住美貌(小圖),但為谷新戲,不惜爆與成龍三十年前舊情屎。

打頭陣

日本脫星水澤亞紀 爆與成龍有一手

成龍早年搞大吳綺莉個肚,誠信幾乎破產。其後又頻頻衰多口,得罪香港市民。近年他寧可長居北京,少返香港為妙。

形象跌至谷底,但依然有人不厭其煩抽成龍水。在 8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脫星水澤亞紀,半年前盡地一煲全裸拍戲,她宣傳新片時突然驚爆與成龍三十年前有一手,更大讚對方肌肉靚。

咁啱得咁蹺,近日網上就瘋傳一張疑似成龍與水澤亞紀嘅親熱照,相中人及背景,甚有 80年代風味。













近年口舌招尤的成龍,經常成為網友惡搞的對象。日前記者在網上收到一張來歷不明的相片,相中男主角疑似年輕時的成龍,他只穿粉紅色橫間內褲,呈現激凸狀態。他以左手按實身旁女伴的頭部,右手則在赤裸女伴的胸部遊走;而女方的手則放在男方的重要部位上,非常露骨。

翻查資料,今年 60歲的成龍,去年底捲入一宗緋聞中,女主角為日本脫星水澤亞紀,樣貌與該張親密照的女主角相似。根據專業攝影師意見,他們不約而同指相片沒有穿崩位,但因為現今科技發達,不排除是高質素的合成照。

疑似惡搞相瘋傳

近日有一張疑似成龍和水澤亞紀的親密照在網上瘋傳,相中男女主角動作大膽露骨。

爆西班牙撻著

今年 58歲的水澤亞紀,去年 12月上日本綜藝節目接受訪問,為孭飛全裸戲《溫柔的手》宣傳時,忽然自爆 30年前與成龍秘戀一年。她在節目中以日語手舞足蹈說:「我年輕時被富士電視台調去巴黎做駐法記者,仲派我到西班牙巴塞隆拿採訪當時拍緊戲嘅成龍,之後我哋就拍拖。我為咗呢段感情,經常飛去西班牙探班。」

爆大鑊爆得興起之際,水澤亞紀又面帶靦腆說:「 Jackie好多優點,佢私底下係個好體貼嘅人,肌肉都好靚。佢幾年前嚟日本時,都聯絡過我見面,我仲帶住個女喺東京電視台同佢影相。」不過水澤就冇攞合照作證明。

笑淫淫讚成龍

水澤亞紀上綜藝節目宣傳新戲途中,突然自爆做過龍女郎。憶述拍拖時,水澤不時笑淫淫。

國際網站關注

成龍貴為國際巨星,緋聞自然受關注,因此有不少國際網均有報道這單戀情,反而在香港卻鮮為人知。

宣傳新戲辣招

翻查資料,成龍 84年的確在西班牙拍電影《快餐車》,而當時成龍經已有正印林鳳嬌,兒子房祖名亦一歲大。

水澤於電視機前自爆與成龍有一手,不排除為谷新戲。其實入行已經 37年的水澤亞紀,去年豁出去露三點,於新戲與男演員連場肉搏,務求人氣反彈,難怪她翻箱倒籠,將陳年情史見光。

在這個敏感時期,咁啱得咁蹺忽然有一張疑似成龍與水澤亞紀的親密照在網上瘋傳,不難使人懷疑有人居心叵測,借相片興波作浪。

翻看成龍 84年的電影《快餐車》,他的髮型與相片吻合。不過,就身形來說,成龍身上的肌肉線條比相中男子發達。

91年拍《醉拳Ⅱ》的成龍肌肉較結實,身形與疑似惡搞相的男主角有出入。

成龍 84年拍《快餐車》時的確留了長髮。

林鳳嬌救形象

自小龍女事件,成龍因發表「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成為眾矢之的,今回吸收失言經驗的他,早前被國內傳媒提到與水澤這段鮮為人知的戀情時,他立即封口:「我可以單獨(與記者)傾,這事三言兩語說不完!」此番回應令這段疑幻疑真的中日戀關係,更添神秘感。

其實成龍多年來緋聞不斷,不過從未影響他與林鳳嬌兩夫妻之間的感情。一直做慣背後女人的林鳳嬌,近年愈來愈高調,頻頻與成龍連體現身公開場合,目的只希望挽救老公好男人形象。「呢幾年成龍經常講錯嘢,辣㷫咗兩岸三地唔少民眾。尤其佢成日批評台灣政治亂,搞到身為台灣人嘅林鳳嬌,唞咗咁多年都要出嚟幫老公建立番個網絡。」

高調曬家庭樂

有傳成龍和林鳳嬌於 1982年秘密結婚,翌年誕下房祖名。由於當年成龍正值事業高峰期,因此他唔想這段婚姻曝光。不過隨住形象下滑,他不時帶埋老婆阿仔曬家庭樂博加分。

林鳳嬌𥄫實

前年成龍到台東拍《十二生肖》,一直低調的林鳳嬌專登到片場探班𥄫到實。

定居北京豪宅

雖然成龍仍獲內地和台灣民眾接受,不過港人卻沒有對他改觀。有電影公司人士說,「近呢幾年成龍嘅電影都有喺香港上畫,不過都唔敢大型發行,因為香港市場反應普通。所以佢呢幾年主力都係拍內地製作。」現時成龍長駐北京,在當地用了近五千萬人民幣買巨宅,每年逗留香港的時間計埋唔夠一個月。記者連日來到過他九龍塘豪宅守候,但未見有車出入,只見一名負責睇屋的外籍男工人外出。

成龍被負面新聞纏身,搞到要避走內地。林鳳嬌當然做跟得夫人,上月更落手落腳幫老公於上海搞「成龍電影藝術館」開幕禮。對丈夫緋聞可以忍氣吞聲多年,難怪成龍早前肉麻讚老婆:「最重要係林鳳嬌。」力證自己是好老公,又可粉碎與水澤亞紀的緋聞,一石二鳥。

北京設皇宮

成龍早年以五千萬人仔買入東城品豪宅「 Naga上院」兩個單位,並打通做萬二呎皇宮。

做善事洗底

形象插水,成龍多年來頻頻探訪做善事,不過 2010年就爆出「成龍慈善基金」詐捐風波。

生日會冇 noice

年年搞生日會的成龍,今年 4月則在將軍澳邵氏影城搞 60大壽,雖然場面盛大,但風頭已不及當年。

吳綺莉不屑

成龍的霧水情緣不絕,動搖不到林鳳嬌的正印地位,莫講水澤,就連 01年為成龍誕下小龍女卓琳的吳綺莉,當年亦要避走上海。

周二( 20日),記者訪問過吳綺莉,提到成龍與水澤亞紀爆出緋聞,她聽後帶點不屑說:「是但咁關我咩事啫!」下月父親節,吳綺莉曾透露唔會反對女兒與成龍見面。不過記者再問及有關問題時,她暗示女兒父親節只會與外太公慶祝:「父親節?我公公走咗好耐,我有時間會去探佢,但呢排我好忙呀!(即係唔俾女兒見成龍?)嗱!我冇咁講過呀!」雖然吳綺莉唔肯再講成龍,但她全程不時偷笑,看來成龍今次再被揭風流帳,吳綺莉心都涼埋。

素顏拒上鏡

周二( 20日),記者到吳綺莉大埔寓所等候,由於當日滂沱大雨,加上她冇化妝,最初抗拒記者影相。

提成龍偷笑

記者及後提到成龍捲入緋聞一事,她聽罷突然偷笑,之後又不時向記者遞紙巾抹雨水,心情好靚。

成龍和吳綺莉於成龍盃認識,之後就傳出緋聞。這張合照十分經典,可一不可再。

成龍被揭搞大吳綺莉個肚後,立即開記招道歉,可惜當日表現失準,一句「做錯咗全世界男人做錯嘅嘢」廣傳至今。《蘋果日報》圖片

玩死成龍

成龍近年成為網友惡搞對象,除不停為他設計潛力圖,幫他打造成新版毛澤東外,網上更不時流傳他死訊,搞到他要拎報紙澄清。

記者變艷星

出碟賣純情

自爆與成龍 30年前有過一段情的水澤亞紀, 1954年於日本東京目黑出世。自小已發明星夢的她,七十年代擔任 model,自稱 24歲齋拍廣告已賺過億日圓。

由於水澤熱愛演戲,於是毅然與富士電視台簽約,不過當時電視台節目題材需求問題,水澤竟被調去巴黎做駐法記者,一做就幾年。

18歲純情樣嗒得杯落。

拍廣告初試性感。

露毛拍寫真

為了尋求演藝事業突破,一直賣清純的水澤, 95年獲日本著名攝影大師篠山紀信拍攝露毛寫真, 35E豐滿上圍令她聲勢再現。

可惜哄動只得一時,水澤最後與外籍男友結婚生仔。諗住長相廝守,但事與願違,離婚後的水澤全裸出山,以 58歲高齡露三點拍新戲《溫柔的手》。由於保養得宜,今年 58歲的她被喻為日本藝能界的美魔女。

露毛寫真封面,完全冇睇頭。

去年重出江湖拍新戲,賣人妻誘惑。

當年水澤身材勁立體。

龍女郎上位易

成龍風流,歷年緋聞不斷,拍過無數電影的他,不時有女主角埋身。緋聞女友當中包括中韓日女星,不少與他扯上關係後,事業也一帆風順。

圖片

85年:關之琳

成龍拍攝電影《龍兄虎弟》時,與當時 23歲的女主角關之琳傳出緋聞。有指二人玩地下情,更被目睹一同食飯睇戲,之後二人再合作電影《 A計劃續集》。

《蘋果日報》圖片

01年:章子怡

章子怡與他合作電影《火拼時速 2》傳出緋聞,二人不避嫌於人前親熱。熱情火辣的章子怡發電勁冧成龍,揼骨、餵提子、手接提子核樣樣做足。成龍生日時,章子怡公然獻吻五次,更風騷說:「我便是你的生日禮物。」

02年:李庭

台灣「人工」性感女星李庭,被拍得與成龍在台灣拖手出酒店,即被冠上「台灣龍嫂」之名。之後她自爆成龍承諾下部新戲找她做女主角,來港一心打算投靠對方,最後遭受無情拒絕。

05年:金喜善

韓國大美人金喜善,與成龍合作電影《神話》。二人於首映禮後,一同到法國餐廳慶功。當時兩杯落肚的成龍,多番熊抱金喜善,玩得興起,兩人更大跳貼身舞,懶理旁人目光。

09年:範冰冰

成龍與範冰冰合作電影《新宿事件》時傳緋聞,於電影記招態度親密。之後二人出席康城影展時,成龍為被海風吹起裙的冰冰護駕。早前範又再參與成龍新作《 Skiptrace》。

11年:徐靜蕾

曾在電影《新宿事件》與成龍飾演青梅竹馬情侶的內地女星徐靜蕾,拍過不少電影。 11年,二人在北京飲酒狂歡後腳步浮浮離開。上車後成龍使出「龍爪手」,雙手捉住對方臉頰激吻。

中日戀衰硬

成龍被揭曾與日本脫星拍拖,這段異國戀情聽起來雖然浪漫,但即使愛到發燒,兼戰勝語言障礙及生活習慣差異,都未能開花結果。娛圈就有不少中日戀衰硬例子。

梅艷芳•近滕真彥

梅艷芳與近滕真彥這對中日巨星之戀發生在 1985年,兩人在舞廳一吻定情。據知當時是日本天王的近滕真彥已有女友中森明菜,有傳梅艷芳是第三者。戀情只持續一年多,兩人因聚少離多而分手收場。

陳惠敏•新藤惠美

陳惠敏 70年代在電影《狂情》與日本女星新藤惠美有激情牀戲,二人戲假情真,繼而發展兩年多地下情。不過雙惠戀最終被正印陳太使出打狐拳轟碎。

郭富城•藤原紀香

2000年,有日本一代「性感女神」之稱的藤原紀香與郭富城合作電影《雷霆戰警》時傳出緋聞。有指城城 36歲生日當天曾出入紀香日本香閨,這段疑幻疑真緋聞直到紀香訂婚才畫上句號。

句句有骨

成龍和吳綺莉糾纏不清的關係,隨住成龍講過「我做錯咗全世界男人都做錯嘅嘢」這番話而落幕。不過成龍事無大小,記者定必追問吳綺莉睇法,而吳又例必句句有骨回應。可想而知,吳綺莉對成龍的恨意始終難以放低。

暗寸讀書少

前年成龍批評香港變遊行之都,更提議特區政府應立例管制遊行。帶住小龍女參觀立法會的吳綺莉被問及此事時,就笑笑口說:「我哋呢一代唔係個個都受過教育,出嚟遊行一定有理由。」暗寸成龍讀書少。

嘲視力退化

今年初,成龍將英國威廉王子認錯做哈里王子,成為國際笑話。吳綺莉再踩多腳說:「年紀大有散光、近視同老花都好正常,可能睇唔清楚,配番副眼鏡就得。」寸到成龍應一應。

祝長命百歲

上月成龍高調慶祝 60大壽,一家三口於中港兩地搞生日會,十分頻撲。吳綺莉都有恭喜對方,不過係咁樣講:「我認識嘅每個人,都希望佢身體健康,長命百歲,邊個生日都戥人開心。」將成龍降呢為「邊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