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彭順微博 彭順,




彭順微博𥄫實18o靚模 未刪小三



其他影片:>>






彭順昅實18o靚模 微博繼續關注小三

【彭順傷李心之越揭越臭】現年48歲的彭順背李心潔暗交長腿小三Liddy一年,在商場又攬又錫終出禍,知衰的他連日留在大馬認錯,幾番唇舌終獲妻子初步和解,在微博發表李彭聲明,揚言「一起去面對未知的未來」,暫時避過離婚一劫。然而,一錯再錯的彭順實在傷透妻子的心,心潔大前日疑被激到胃痛入院,就算他再殷勤照顧對方,心潔仍是一臉愁容,我見猶憐。

心潔取消6.8剪綵

原本心潔答允於下月8日擔任楊氏內功老六路太極拳協會會所開幕的剪綵嘉賓,據悉有當地人向該會查詢,獲悉心潔將婉拒出席,未知是否因身體狀況欠佳有關。據悉,彭順亦會在當地逗留一段日子,希望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照顧病妻,重建好丈夫形象。此外,有大馬記者聯絡心潔的弟弟李豪家,他表示父母已趕到吉隆坡,陪伴心潔度過難關。



■彭順的微博甚少留言,但他卻密密關注不少



■網友再貼出彭順除眼鏡看手機的相片。互聯網圖片

彭順今番僥倖過骨,誓神劈願回港後會處理與Liddy的不倫關係,不過記者昨日瀏覽他的微博,竟發現到此時此刻,他依然關注著Liddy,實在令人費解。再細看他的關注名單,在111人當中,竟有18位是嫩口索模,當紅如文詠珊(Janice Man)、王敏奕、顏卓靈,到喊不出名的Super Girls、Super Gear成員,以至內地的女星如劉雨欣、江一燕都有,收藏範圍甚廣。彭順亦有個人喜好,這18位索女跟過往與他傳緋聞的羅凱珊(Kama)、動漫Maggie及江若琳一樣,都是年輕、清純、擁有一張孩子臉及長腿,看來這位「長腿叔叔」跟童顏女星特別投緣。

此外,縱觀彭順平日玩微博習慣,大多以宣傳電影為主,這更令人質疑為何他會無緣無故關注這「十八童顏」,莫非他想物色年輕索女參與其電影作品?還是跟Liddy一樣,發展出一段不尋常關係?唯一肯定的是,彭順當日必定有透過微博監察Liddy的近況,甚至私訊傳情,遺憾是心潔一直蒙在鼓裏未有察覺。

撰文:李全

李悅彤(Liddy) 26歲

日前被本報獨家揭發偷啜彭順,在此之前寂寂無名,就算被拍得與彭順約會也未被認出。因彭順帶挈,有份在其擔任監製的電影《四非》擔任女主角。



顏卓靈(Cherry) 20歲

憑《狂舞派》嶄露頭角,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演員提名。彭順曾點名盛讚《狂舞派》。



文詠珊(JM) 25歲

08年彭順執導《愛‧鬥大》,有指他公器私用力追JM,卻被對方嫌老。他亦曾在微博回覆JM的fans club留言說:「我也是她的粉絲!」



莫綺雯(Aliza) 26歲

來自桂林,外表清純的她在《一路向西》露兩點瞓身演出,目前主要在內地拍廣告,微博也經常曬低胸自拍照。



徐佳琦(Jackie) 26歲

由模特兒轉型成演員,曾拍彭氏兄弟執導的電影《逃出生天》,徐佳琦於微博內亦有post跟彭順、彭發的合照。



倪晨曦(Elva) 26歲

18歲時奪得05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曾跟心潔合拍彭順執導的《夢遊3D》,她否認彭順曾追求,更大鬧:「佢真係衰,對唔住屋企人。」



江一燕 30歲

內地女演員,15歲考入北京舞蹈學院附中音樂劇班,去年在彭順執導的《同謀》擔任女主角。



鄧以婷(Irina) 24歲

大堆頭女子組合Super Gear成員,去年撐彭順執導的《同謀》與對方合照。最近忙於寫歌,又愛在微博曬泳照,當然不乏長腿相。



李靜儀(Heidi) 23歲

女子組合SuperGirls成員,外貌甜美加上擁有長腿,她最近跟郭富城緋聞女友Kabby合作電影《微交少女》。



梁婉微(Milky) 24歲

Super Gear成員,曾與李雨陽拍拖,早前在港鐵疑被一內地男子非禮,並報警求助。但她在微博十分進取,泳裝全部齊。



王熙然(Crystal) 22歲

中央戲劇學院2010年校花,有「小林志玲」的美譽,現為平面廣告model的她,曾跟內地男藝人徐崢傳緋聞。



貝依霖(貝兒Chantale) 19歲

是彭順關注𡃁模中年紀最少一位,既是平面模特兒,也是鋼管舞dancer,亦曾拍電影《Delete愛人》。



邱美薇(Chelffy) 28歲

最近與李雨陽蒲吧消遣與人爭執的演員邱美薇,其微博不時貼出自拍照,彭順更成為唯一讚好的人。Chelffy昨表示認識彭順,又稱對方沒有追求她。



王敏奕(Venus) 22歲

香港女演員,曾跟杜汶澤合作《DIVA華麗之後》及《超級經理人》,早前則與陳冠希合作電影《澳門街》。



陳苑晴(Sarah) 23歲

樣子甜美的Sarah是模特兒,曾拍攝杯麪廣告及電影《等‧我愛你》,也是不少MV的女主角,微博多數貼出與狗合照。



劉雨欣(Barbie) 26歲

內地女演員,10年憑於劇集《步步驚心》內明月格格一角而人氣急升。



李泳淇(Rain Lee) 23歲

曾拍電影《掃毒》及《Delete愛人》,今年更贏得鄺美雲舉辦的珠寶小姐選舉冠軍。



馬思純(Sandra) 26歲

內地著名女演員蔣雯麗的外甥,被導演柴智屏稱讚是潛力股並簽歸旗下,馬思純亦曾與莫文蔚、曾志偉等演出電影《秘岸》。



【壹錘定音.李慧玲】6月4日正式開咪!

收聽方法:請留意【壹錘定音】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mmerout.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