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男士侍產假點計數? 議員繼續激辯 政治時事,




【立會預告】男士侍產假點計數? 議員繼續激辯

2014-05-26 06:07:00



勞工團體一直爭取男士侍產假

男士應否有侍產假?非婚子女又點計數?立法會《2014年僱傭(修訂)條例草案》擬立法,無論公私營機構,即使嬰兒是非婚生,也要為僱員提供侍產假,男士做爸爸可放假3天,勞工團體當然舉腳贊成,但僱主團體則激烈反對,草案委員會今日下午4時30分開會,屆時議員會就條例細節激辯。

另外,交通事務委員會於上午8時30分開會,議題包括離島渡輪服務及票價調整事宜;而涉及變性人婚姻的《2014年婚姻(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則在上午10時45分開會,議員將討論改變性別後,會否影響婚姻的本質,以及法例一旦實施的情況。另環境事務委員會將於下午2時30分開會,內容包括〈2013年廢物處置(修訂)條例〉及監察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的使用。《蘋果》網將會直播以上四場會議。

立法會直播:

http://bit.ly/1cwxjh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