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鄭俊弘偷會新歡匿落地底 鄭俊弘,




「星夢幫」的鄭俊弘前晚撇低緋聞女友薑麗文偷會「巨聲女」王嘉儀,兩人覓食期間被記者撞破,即慌忙走避至港鐵站。巧合的是,薑麗文前日亦透過微博發功,上載與安志傑撐枱腳及登堂入室玩狗的合照,四角關係錯綜複雜!

傳與薑麗文情變的Fred,前晚偷會新歡王嘉儀。

鄭俊弘與王嘉儀覓食時手指指,樂於做對方的盲公竹。

Fred發現記者後即與王嘉儀走進港鐵站避風頭。

薑麗文、鄭俊弘

藝人鄭俊弘(Fred)與薑麗文(Lesley)傳緋聞多年,女方一直想將男友私有化及公開女友身份,可惜身為無綫親生仔的Fred為免影響事業,不願提及感情事,因而令女友極度失望,最近四出搵朋友訴苦。據知兩人感情已亮紅燈,處於冷戰階段,雙方連日來沒有見面及聯絡,原來私下已各自「有伴」!

薑文傑:叫佢小心啲

遭男友冷落的Lesley前日在微博「示威」,先上載與安志傑(Andy)撐枱腳的照片,一小時後再發功,上載抱著安志傑與前女友謝婷婷飼養愛犬Charlie的玩狗相,明顯飯後到了男方家中「短聚」!有網民看到照片後留言:「她(Lesley)在他(安志傑)家!」及「不會和Andy戀愛吧!」

至於經常有女埋身的Fred,前晚約「巨聲女」王嘉儀食飯,兩人在大坑覓食時邊行邊傾,身穿背心緊身裙的王嘉儀不時掩嘴冧笑,又不顧儀態地當街抽裙。偷會「新女」的Fred警覺性極高,不時轉頭張望,兩人發現記者後即火速走到港鐵站避風頭!Fred昨日出席活動,問到是否與新女去街?他說:「普通朋友食飯啫!」他又自爆即時新聞出街後,已立即致電王嘉儀:「驚佢唔開心,但佢都識笑。(點解唔送返屋企?)送唔到,我要開早。」對於「女友」到訪安志傑寓所,他說:「事前唔知。」

此外,Lesley的哥哥薑文傑昨日代妹出頭,向「哎吔妹夫」說:「叫佢小心啲,可能畀人擺上枱。」並承認已有數個月沒見過對方。

傳與薑麗文情變的Fred,前晚偷會新歡王嘉儀。

鄭俊弘與王嘉儀覓食時手指指,樂於做對方的盲公竹。

Fred發現記者後即與王嘉儀走進港鐵站避風頭。

薑麗文、鄭俊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