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餐廳調情Gathering 李璧琦啜仔咬耳摸大髀 李璧琦,




餐廳調情Gathering 李璧琦啜仔咬耳摸大髀



其他影片:>>






李璧琦咀仔摸大髀 Gathering真人騷任睇

【中環→將軍澳】李璧琦曾被指飛起緋聞男友陳智燊,轉投姓李編劇懷抱,但原來這段編劇戀已經玩完,李璧琦最近結了新歡。她前晚與年約30多歲的新歡一齊到中環食飯,飯後再齊齊坐的士返回將軍澳愛巢,由食飯到坐的士回寓所,二人毫不避忌,公然調情,咀嘴兼捽大髀,在餐廳咀完,回到寓所大堂又咀,認真愛得癡纏。



【前晚11時】

■李璧琦與新歡愛得癡纏,公然在餐廳咀嘴。

甜蜜返愛巢

前晚約11時許,李璧琦與男友現身中環,同行還有一名男性友人,李璧琦新歡相貌普通,身形略胖,當晚一身T恤牛仔褲加背囊的平民化打扮。3人到了一間fusion西餐廳食飯,李璧琦與男友竟不避忌選擇了近玻璃窗的座位,而且全程心情超靚,邊飲邊食,更不時和新歡「咬耳仔」,除主動將身體挨向男友外,又伸手捽男友大腿,相當熱情。不過新歡定力十足,依然滔滔不絕地說話,此時李璧琦又再不經意地伸手摸一摸男友下巴,面對如此熱情女友,新歡即刻作出回應,主動湊前與女友連啜3啖,咀完之後,李璧琦一臉開心甜笑,拿起筷子將食物送入口後,高興地舞動著身體。



【咬耳仔】



【大啖食】



【捽大髀】

■李璧琦不時挨向男友又摸大髀。

該餐廳原本淩晨12時半關門,當時已有接近九成客人離開,但李璧琦與男友卻不願離座,繼續咬耳仔,接近1時才離開,步出餐廳時,李璧琦有警覺地望一望,並與新歡保持距離。之後二人一齊坐的士返回將軍澳愛巢,坐車期間李璧琦不時挨近男友,落車步入寓所大堂等候升降機時又繼續咀嘴,非常甜蜜。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梁繼光



【淩晨1時】

■兩口子乘的士,結伴返回愛巢。

【我撐公投】網頁:

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