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井莉離婚退出三角戀 __,井莉,

■當年井莉(左)在父親井淼(中)陪伴下出嫁,馬海倫(右)則是伴娘。井莉大前日病逝,生前她是位大美人,不少異性拜倒她的石榴裙下,井莉卻揀中從事室內設計的 ...




井莉大前日病逝,生前她是位大美人,不少異性拜倒她的石榴裙下,井莉卻揀中從事室內設計的謝宏中,英文名叫Philip,媒體暱稱他做「謝菲臘」。

井莉於69年解逅謝宏中,有指謝宏中為追求井莉,天天在她家門外守候,癡心打動井莉。雖然井莉名花有主,但仍傳出她與東南亞某國王子有交往,其後井莉於70年嫁給謝宏中。婚後她與邵氏未完約,為家庭減產,可惜兩人婚姻只維持約十年。有指謝宏中戀上呂有慧胞姊呂有佳,井莉選擇離婚退出三角關係,而謝宏中再婚娶了呂有佳。02年有傳井莉與李子奇拍拖,但兩人均否認戀情。

撰文:楊定



■井莉與謝宏中離婚後,對方再娶呂有佳(右)。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