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49歲張曼玉 性感喱士bra影雜誌 玩透視誘惑 曼玉,BKD_S,張曼玉,




【add即時.尚】49歲張曼玉 性感喱士bra影雜誌 玩透視誘惑

2014-07-16 07:00:00



久未露面的張曼玉,近年醉心音樂和唱歌,早前曾作公開表演時,遭到劣評,不過Maggie就懶理批評,無損她對音樂的passion。

早前Maggie就替內地雜誌《時尚先生》擔任7月號的covergirl,拍攝了一攝照片,相中49歲的Maggie大擔穿上性感的喱士bra,慵懶躺在床上,展示她的骨感美,她接受專訪表示「想要全自由」,看來Maggie只穿內衣拍攝完全表達了好不想受束博,追求自由的心。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Maggie當上《時尚先生》擔任7月號的covergirl。



Maggie擺出鬼馬表情。



Maggie慵懶躺在床上,展示她的骨感美。



Maggie搖滾一面。



《時尚先生》擔任7月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