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劉俐裸狗傳愛被禁 劉俐,BKD_S,

劉俐拍了一張「全裸」抱狗相宣揚愛護動物訊息,但因被列為不雅,所以決定不放在寫真。


劉俐裸狗傳愛被禁

寫真戰一觸即發,24歲的劉俐(藍莓)推出處女寫真集原以「全裸」出擊,她親自構思全裸抱愛犬,大曬S纖腰兼靚股,並揚言本來想寫真集有話題性,同時宣揚愛護動物訊息,惟最終「裸照」被淫審處列為二級不雅物品,藍莓只好尊重有關當局,同時將「禁相」全面抽起!

擁有索爆34C靚Body的劉俐(藍莓),其處女寫真集將面世,屆時會與眾模特兒爭奪寫真女王寶座。早前藍莓赴泰國布吉拍三點式靚相,大曬誘人事業線,又有不同性感造型,包括變身芭蕾舞蹈員玩「腿張開」。

效法外國明星

藍莓為挑戰自己,亦手抱4歲愛犬SaSa影了一輯「全裸」相,而本報則獲得此輯照片,相中見藍莓大曬S纖腰行「股」惑,本來她想藉此造型令寫真集更有話題性,以及宣揚愛護動物訊息。然而,此相最後被淫審處列作二級不雅,藍莓經考慮後,惟有將「禁相」抽走。

劉俐化身芭蕾舞蹈員,做出優美動作。
  • 劉俐化身芭蕾舞蹈員,做出優美動作。
  • 放大圖片
24歲的劉俐趁青春拍攝寫真誘惑粉絲。
  • 24歲的劉俐趁青春拍攝寫真誘惑粉絲。

藍莓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她表示該輯全裸抱狗照是她的構思,全因她對早前內地舉行狗肉節強烈不滿,因此希望與愛犬影一輯相宣揚愛護動物訊息。她說:「我一路對虐狗甚至食狗嘅人都好反感,我成日都會寫微博叫大家唔好咁做,今次同SaSa影呢輯相,初頭冇諗過咁激,但真係想帶畀大家愛護動物訊息,我見好多外國明星都會咁影相宣揚愛護動物。」她更口快快自爆平日會與愛犬裸睡:「我晚晚都同SaSa瞓,(你裸睡?)一時時,屋企人都鬧我,話隻狗唔衞生,但我唔介意。」

未與家人商量

對於有關照片不獲淫審處通過,藍莓無奈說:「都有唔開心,因為我同攝影師付出好多心機,當日我黐好多膠紙,SaSa都出盡力望鏡頭。」問全裸上陣有何感受?藍莓笑說:「其實拍攝時我有著低褲,係後期製作執走變成全裸,我未接受到真正全裸。雖然已經好性感,但成件事係舒服。(家人支持?)屋企人不嬲管唔到我,我影呢輯相前冇同家人商量,相信媽咪知我想宣揚愛護動物,佢會接受。(出書有冇信心?)一定有,希望大賣,(留意對手?)有,我知好多模特兒會出寫真,但我覺得做好自己就夠,唔好同人比較。」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