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FACE 373] 孤清匿元朗 王維基打救李心潔 王維基,李心潔,心潔,MF,




上月到台北為《念念》配音,現時已秘密回港為王維基新劇《風雲》試造型,彭順偷食風波後,心潔極速復工借工作療傷。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封面

孤清匿元朗 王維基打救李心潔

自從彭順偷食 Liddy李悅彤斷正後,中港台加埋大馬全民,都對遭遇「女人最痛」的人妻李心潔再度關注。上週六( 12日),心潔索性自爆行程,在微博宣布本週六將到港撐好友林奕華的舞台劇。

查實,邊個估到心潔咁叻叻,表面上預告訪港,實情上週四已經秘密回港,投入王維基 HKTV新劇籌備!出道 20年首次接拍港劇,連化妝髮型、造型都自己話事,仲講明唔做宣傳,低調到連日匿喺元朗錦綉花園添!首度拍港劇,暫定 8月初開工,至少留港拍 3個月,免得對住偷食老公,王維基呢次確係打救心潔大功臣!



其他影片:>>心潔秘密返港






相戀八年、結婚四年,彭順被踢爆有個𡃁模小三,一齊慶祝中西情人節,又色膽包天在香港街頭通街咀,難得李心潔道行高,事後發表「十二年感情非三言兩語能說清」聲明,表示會與彭順一起面對未知。

彭氏兄弟不在港,記者卻發現工作室的外傭由朝忙到晚,又不時在露台視察。

據悉心潔此次來港行程極秘密,除了試造型外,大部分時間都匿埋位於元朗錦綉花園的彭氏兄弟工作室。

預告煙幕

發出聲明話一齊面對,其實偷食事件後兩公婆甚少見面,心潔籌備拍劇、彭順上月則到北京與林小明開會籌備《逃出生天 2》。圖片

話雖如此,兩公婆個半月來聚少離多,連「一齊」禪修都身處兩間佛堂相隔十公里。本刊收到消息,原來心潔已落實高價主演港視新劇,王維基果然夠牙力。

一向偏好拍新題材劇集,據悉王維基落實開拍的新劇《風雲》(原名《選戰風雲》),是香港電視史上少見的政壇鬥爭劇,影材大膽,女主角更是首次參演港劇的話題人物李心潔。

上週六( 12日),李心潔轉發好友林奕華微博,說已買了本月 19日的舞台劇門券,刻意造成錯覺令外界以為她將週末訪港。

實際上,早於上週四( 10日),心潔已經秘密抵港,此行最重要的行程,是在上週五到位於葵芳的港視辦公室,為新劇試造型。由於行程要保密,新劇亦未是時候向外公佈,心潔出入極之避忌,連居所亦棄旺區星級酒店,選擇匿埋彭氏兄弟位於錦綉花園的工作室,本刊在門外等待幾天,只發現外傭不時在露台𥄫實,心潔則一直足不出戶。

11/7秘密試造型

對於心潔天價接拍港視新劇, HKTV發言人說︰「不作回應」。

《忽然 1周》圖片

新劇拍檔

陸駿光

王宗堯

彭順爆偷食醜聞時,心潔被拍得在大馬胃痛求醫,憔悴又落晒型。網上圖片

彭順留大馬湊女

10年結婚後,李心潔擔起照顧彭順前妻所生女兒重任,父親被爆偷食,據悉連 13歲的女兒欣欣亦唔幫彭順。

李心潔每年至少一兩次上山禪修,她曾在微博表示禪修是為了「整理自己,清除雜念。」

上週剛從怡保襌修七日出關,話就話兩公婆同行,不過馬來西亞報章踢爆七日來彭順與李心潔各自修行,相距十公里。《蘋果日報》圖片

高價收購中女

真係唔怪得市民踩大台撐港視,維基開劇題材新、又落重本,最緊要卡士有份量有新意,多多錢都願俾,尤其係女主角。唔只心潔,仲有好多熟女被維基高價收購。

劉美君

電影電視都產量極低,維基同樣是用銀彈攻勢成功利誘金馬影后劉美君參演《客家女人》,不過酬勞就保密。

張可頤

視后張可頤拍完最後一套大台劇《天梯》後即被維基橇走,有傳主演《客家女人》酬勞每集 14萬,冠絕全線港視花旦。

惠英紅

54歲兩屆影后惠英紅從影近四十年,從未試過擔正電視劇,維基獨具慧眼度身訂造《我阿媽係黑玫瑰》。

蒙嘉慧

蒙嘉慧與林文龍合演的港視劇《天網》因為開台無期無限期停工,不過外傳 YoYo每集實收維基十萬酬勞袋袋平安。

8月再回港

寄居於彭順名下的工作室內,並不代表與彭順回復昔日恩愛。為工作離開大馬,輪到彭順留守大馬湊女,據悉繼續與老公天各一方的李心潔,反而樂得輕鬆而且狀態不錯。

事實上,上月到台灣為《念念》配音期間,心潔已與閨蜜約埋行街買帽,有講有笑;此次訪港,工作以外心潔會找機會約會好友。知情人士透露,無論心潔在香港或台灣的閨蜜都有共識,不提亦不問有關彭順,而李心潔將逗留至下週初返回大馬,直到 8月初再回港開工;而 9月又會飛到首爾,出席好姊妹許茹芸的婚禮。

姊妹心事團

每次回港,李心潔都必與閨蜜梁詠琪、楊采妮見面,但今次各人都異常低調,連微博都沒有更新。《蘋果日報》圖片

心潔上次在香港公開露面,是 3月《香港仔》首映,撐閨蜜梁詠琪。

10年曾經主演過林奕華(右)、張艾嘉合作編導舞台劇《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上週突然預告到港捧林奕華場。《蘋果日報》圖片

恩師撐到底

《蘋果日報》圖片

有傳恩師張艾嘉對彭順非常不滿,所以今次李心潔復工拍劇,張艾嘉非常支持。

16萬一集

據知,王維基接洽李心潔,是在彭順偷食事件之前,知情人士說:「心潔年初已經落實拍劇,完全係因為王維基畀得起個價,同埋應承咗好多條件。套劇個男一仲係好勁嘅巨星級人馬添!呢次題材夠新,角色有發揮,心潔提出所有要求都配合到,好似話自己決定個角色造型、用番自己化妝、髮型師,最緊要係心潔講明唔會參與劇集宣傳,講緊連個開鏡記招都可能唔出席喎!」

週一記者致電港視發言人,對方就不願正面回應李心潔會否拍攝,只表示八月份將開拍新題材劇集,不過本刊收到消息,劇中演員包括王宗堯及「港版半澤直樹」陸駿光。而王維基開劇,最高紀錄是 14萬一集酬勞的張可頤,今次李心潔每集收 16萬,仲唔使宣傳添,王維基咁都肯制又確係難 say no嘅!

Liddy 9月蒲頭?

偷食事件中,彭順與李心潔生活都漸漸回復正軌,唯獨慘變小三、父親在槍擊案中既是兇手亦喪生的 Liddy李悅彤繼續潛水。上週《盂蘭神功》首映,《四非》導演黃栢基接受訪問表示與 Liddy有 WhatsApp聯絡,亦承諾 Liddy九月會蒲頭宣傳十月上映的《四非》,不過本刊週一聯絡電影公司,宣傳部門職員就表示未有日期:「香港上畫日子未有時間,唔肯定係唔係十月,我哋暫時都係報咗影展等緊回覆,未有需要聯絡演員幫手宣傳住。」潛水潛足兩個月, Liddy早蒲頭大家早放心嘛。

《蘋果日報》圖片

《四非》男主角周柏豪話去年拍攝完畢後,便沒有再與女主角 Liddy聯絡。

Liddy最後一次與《四非》台前幕後聚會,是去年尾的煞科宴。網上圖片

女主角捲入小三風波更上埋 A1,導演黃柏基(中)話唔會因此刪剪戲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