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11)吳凱欣土炮博加分 熱門齊章 吳凱欣,

吳凱欣自稱香港人的身份博加分。


(11)吳凱欣土炮博加分 熱門齊章

《2014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昨晚舉行,16位佳麗接受口才考驗及穿泳裝鬥身材,賽果正路,多位熱門人選順利晉級,大熱(11)吳凱欣、(3)黃碧蓮、(5)梁詩其及是非佳麗(1)謝芷倫等共10位佳麗於下周的決賽再鬥過!

昨晚港姐準決賽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16位候選港姐出盡力爭入圍!比賽用新賽制,由五位評判包括佘詩曼、黃宗澤及鋼琴家李雲迪等,加上市民票選,分別淘汰三位佳麗出局,賽果正路。被Foul的六位佳麗包括(2)鄧曉霖、(4)鍾美琪、(8)李汶蔚、(10)洪寧怡、(14)馮詠雩及(16)萬晴瑜。第三度參選港姐的李汶蔚再被淘汰,問答時信心爆棚的律師助理馮詠雩被Foul時眼泛淚光,其餘十位入選佳麗將於下周的決賽爭后冠。

黃燕如姐手姐腳

準決賽由王祖藍及崔建邦擔任司儀,四位星級選民陳百祥(叻哥)、鄭裕玲(嘟姐)、田蕊妮及馬國明負責考驗佳麗急才。16位佳麗以見工方式Hard Sell自己,被指是「大話港姐」的「直鼻陳凱琳」謝芷倫未受疑似曾訂婚、生仔及整容等負面新聞影響,仍自信心十足,旁述運動賽事晒口才,又講明寧選港姐不要男友。晒法文的「加國熙蕾」(3)黃碧蓮廣東話麻麻,被阿田考急口令:「行行地!入實驗室撳緊急掣。」黃碧蓮竟連「行行地」也照讀,笑爆全場!讀法律的(7)何艷娟擦鞋表示最愛嘟姐飾演的律師角色,在香港長大的「大眼DaDa」吳凱欣自稱「土炮」博加分,自誇是最適合當香港小姐的人選,談吐得體。

熱門之一的蔡曉瑩成功入圍。
  • 熱門之一的蔡曉瑩成功入圍。
謝芷倫(左)雖然負面新聞多多,仍能進身決賽。
  • 謝芷倫(左)雖然負面新聞多多,仍能進身決賽。
十位佳麗成功出線,將參加月底的港姐總決賽。
  • 十位佳麗成功出線,將參加月底的港姐總決賽。

有學功夫的(13)黃燕如對付扮色魔的祖藍,但黃燕如姐手姐腳,只笑說:「其實最簡單係踢下面。」讀心理學的「大口譚小環」(15)邵珮詩笑指叻哥「最癲」,因他髮型狂野,問到如何解決其「情緒病」?叻哥搶答笑言錫一啖就冇晒事。身高達5呎10吋的萬晴瑜被問到會揀曾志偉還是馬國明,她竟表示較欣賞志偉。

到泳衣環節,昨晚的粉紅色泳裝明顯比前日會見傳媒一套較能突出身材,不少佳麗「一夜升Cup」,鄧曉霖及邵珮詩最波濤洶湧,曾任車模的梁詩其狀態大勇,前日謝芷倫腹部驚現5吋刀疤印,昨晚疤痕突然消失。「長平組」何艷娟、王卓淇、吳凱欣及黃燕如跟阿田學擺姣Pose,但四女動作生硬!被編入「巨胸組」的黃碧蓮擺甫士擘髀時泳褲疑似「離帶」險「走陰」。

鍾美琪出局失落

宣布賽果後,嘟姐拿起自拍神棍跟入圍港姐自拍,黃碧蓮、梁詩其及邵珮詩感觸喊晒口。被Foul的鍾美琪承認失落:「各方面都有不足,對手太強。(負面新聞所累?)唔覺!(爆料者話你冇否認做小三?)係佢糾纏!我冇做過!(同人有仇?)冇!唔知佢係邊個。(之後去賣Bra?)自己生意會長遠做。」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