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與林峯同期 五虎同人唔同命 林峯,




【五虎際遇】與林峯同期 五虎同人唔同命

2014-08-05 01:00:00



與林峯同期出道的還有馬國明、黃宗澤、吳卓羲及陳鍵鋒,當年五子同樣被受力捧,被喻為新「五虎將」,但如今發展卻大有不同。

1.黃宗澤

33歲的Bosco,02年因演出《衝上雲霄》而為人認識。前年跟拍拖7年的胡杏兒分手,同年他打入內地市場拍劇賺人仔,由於投資有道,早有多層物業揸手。現時以歌影視三棲發展的他,有傳他於約滿後亦會離開無綫。

2.馬國明

同拍《衝上雲霄》而為人認識的馬明,07年才於《律政新人王II》中首度擔正當男主角,雖然現貴為一線小生,但馬明個性依然率直,先有於訪問中坦承自己有看AV的習慣,前年目睹林峯失落視帝時,其目瞪口呆的表情亦令人印象深刻,更被封為男神。

3.吳卓羲

曾被力捧為男一的吳卓羲,大前年驚爆出與內地女模張馨予的戀情後人氣便弄滑,現時多演第二男主角或男配角,少了擔正的機會。

4.陳鍵鋒

10年離巢TVB轉戰內地,拍下多齣電視劇集的他,大前年憑內地劇《美人心計》而於內地走紅,今年更被「亞洲十大男神網路票選」中贏得第九名, 被封為俊美男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